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桃小八-第2團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請團員在此話題下寫下您寶貴的心得

 

小魚乾辣醬:

中辣:

不辣:

回購率

2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小魚乾辣醬的,中辣的。
我覺得一點都不辣,不過我有買正品大辣的,有點小辣,拌飯吃還不錯吃。
只是覺得中辣真的…完全不辣...

回購率:80%

3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上次已有買過中辣....這次回購是自己沒吃,都被老公吃光了............

對於比較不會吃辣的我味道剛剛好..拌飯或菜都很好吃哦!!

4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我是買中辣試吃品 個人口感覺得魚太軟了沒有咬勁

而且一點都不辣 目前是還有買正品的大辣還沒吃到

不過家人說配菜吃還不錯啦

回購率  30%

5F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小辣,小魚干軟軟的比較合小朋友的口感

我老公覺得比較沒有嚼勁

不過配飯吃感覺還不錯唷!

回購:50%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我買不辣&小辣的~

有麻油香的小魚干還滿特別的~~

正品的大辣還沒開封~~

所以小辣的辣度我覺得還好~~

我是拿來拌炒米粉很好吃耶~~!

還把小魚干當水餃的沾醬呢~~!

一樣好吃~~

 

回購率~90%

 

2009/10/11 發表
0人 0人

小魚乾辣醬:

中辣:我不敢吃太辣,所以中辣對我而言剛剛好.

不辣:也很香很好吃.

我都拿來拌阿舍乾麵,真好吃.

回購率10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