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小八-第2團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我買的是小魚乾辣醬的,中辣的。
我覺得一點都不辣,不過我有買正品大辣的,有點小辣,拌飯吃還不錯吃。
只是覺得中辣真的…完全不辣...
回購率:80%
上次已有買過中辣....這次回購是自己沒吃,都被老公吃光了............
對於比較不會吃辣的我味道剛剛好..拌飯或菜都很好吃哦!!
我是買中辣試吃品 個人口感覺得魚太軟了沒有咬勁
而且一點都不辣 目前是還有買正品的大辣還沒吃到
不過家人說配菜吃還不錯啦
回購率 30%
我買不辣&小辣的~
有麻油香的小魚干還滿特別的~~
正品的大辣還沒開封~~
所以小辣的辣度我覺得還好~~
我是拿來拌炒米粉很好吃耶~~!
還把小魚干當水餃的沾醬呢~~!
一樣好吃~~
回購率~90%
小魚乾辣醬:
中辣:我不敢吃太辣,所以中辣對我而言剛剛好.
不辣:也很香很好吃.
我都拿來拌阿舍乾麵,真好吃.
回購率10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