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玉米田快樂の爆米花試吃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9 發表
0人 0人

 

玉米田快樂の爆米花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5/13 發表 (2009/5/1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套組一組六種口味(抹茶.焦糖.原味.咖哩.山葵.海苔)

 

外面的貼紙沒寫口味.每一種要打開吃了才知道口味.

 

抹茶:有些許的苦味.吃完舌頭上會有綠綠的顏色.用舌苔刷也刷不掉.

焦糖:糖度過高,糖衣裹的不均勻.有的很甜,有的就不會.

原味:糖度適中,還不錯!

咖哩:帶著甜味,小碎片很多,爆的不是很均勻

山葵:些許的嗆辣口感,我還蠻愛的

海苔:海苔粉分佈的很均勻,有點受潮吧!不是很脆的口感.

 

總結::玉米粒爆的沒有很均勻,幾乎每種口味裡面都有小碎片, 口味的喜愛是因人而

            異,包裹在外的糖衣分佈不均.

回購率:視價格,容量而定.

 

謝謝商家以及主購的辛勞!!感恩!!

 

3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芥末:芥末的味道很明顯,有點甜甜鹹鹹辣辣的,很特別

焦糖:焦糖味很香,不會過甜,帶有一點苦味,不錯吃

海苔:海苔味道很香,爆米花也很脆

原味:甜度適中

咖哩:咖哩味有點過重,辣辣的,不是我的菜

抺茶:吃起來苦苦的,吃完舌頭會變綠,被同事發現哩!!

回購率:75%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玉米田快樂の爆米花試吃心得

整體脆度很夠,如過販售也是這樣的包裝,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會開封怕變軟的問題,整體口味都不錯,算很濃郁

回購率80%

 

 

 

 

 

 

回購率:

5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整體感覺不錯吃,價位若合理80%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