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淘家麵館 三峽&鶯歌~血拼A段班 試吃心得

1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吃了之後來分享一下吧~

炸醬乾麵&福州乾麵&川味麻醬

2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我煮的面條也是會有揪成一小塊的面團也…硬硬的…不太ok喲!

3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剛剛我煮了一包福州乾麵..

裡面有一隻死掉的小蟲..

有點像會吃穀類的小黑蟲...

大家小心點.....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in-hsuan:

 

我煮的面條也是會有揪成一小塊的面團也…硬硬的…不太ok喲!

 

感謝你的意見,這次所提供的試吃包,我們特地將福州乾麵與西北炸醬的麵塊做了一點小小的差異來做試吃的測試,一個較為平滑一個皺褶較多.經過大多數人的意見反映,我們發現皺褶較多的工法,可能在煮麵時產生沾黏而影響口感.所以在正式出貨時均採用目前福州乾麵的麵塊,請您安心喔. 另外也非常感謝您的心得提供!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ack1910:

 

剛剛我煮了一包福州乾麵.. 裡面有一隻死掉的小蟲.. 有點像會吃穀類的小黑蟲... 大家小心點.....

 謝謝您的提醒!因為關廟麵是太陽直接照射烘乾的, 我們會在製造時加強品管檢驗!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謝謝您!

 

2009/9/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in-hsuan:

 

我煮的面條也是會有揪成一小塊的面團也…硬硬的…不太ok喲!...+1

今日煮西北炸醬+福州乾麵.

1.西北炸醬 :味道跟維力炸醬有點像.但吃起來確又有點不同.會辣喔!

2.福州乾麵: 沒啥特別!就是醬油味道而已

3.川味麻醬: ~~~~尚未吃待補

 

 

 

7F

2009/9/5 發表
0人 0人

1.西北炸醬 :~味道還好~小朋友吃稍嫌辣喔!

2.福州乾麵: ~ 沒啥特別就是只有醬油味道而已~+1建議要研發特有口味優~會更好~

3.川味麻醬:~ 麵條3 包好像都差不多~麵條要攪動~不然煮啥米都會變一團呀~

 

 

最後謝謝大方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8F

2009/9/6 發表
0人 0人

先謝謝店家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和辛苦的琬婷主購喔~

 

1.西北炸醬:我不愛吃炸醬,是另一家人 ( lobo )試吃~他說有些辣,炸醬味道

                       沒有很特別 (和維力炸醬差不多~我在旁邊聞到的味道也很像)

        麵條他就不愛了,吃起來沒有口感ㄝ~

2.福州乾麵:小朋友吃的,我也分吃了一些,真的只有淡淡的醬油味而已~

      麵條也是沒什麼口感ㄝ~

3.川味麻醬:麻醬本身的調味好像有一股香茅味,不太像一般的麻醬味道,

      不太能習慣這特殊味道~麵條的口感我也覺得普普~

 

在下湯鍋煮麵條時,麵條煮的時間就要有點久了,要一直攪拌才會散開來,福州乾麵和西北炸醬是略寬扁麵條,川味麻醬是比前二者稍小版的麵條,感覺上川味的麵條較好煮

,但煮的時間都要一樣久,吃起來的口感都一樣平淡,沒有Q度,加上醬包拌開整包麵後稀稀的 (就像是在麵條上面抺上一層薄薄醬料的感覺~三種都一樣),好像在吃乾麵時加了些湯拌了拌稀釋,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淡淡平平,真的完全吃不到有什麼讓人衝動的特殊口感ㄝ~

9F

2009/9/7 發表 (2009/9/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eumi:

 

大家吃了之後來分享一下吧~ 炸醬乾麵&福州乾麵&川味麻醬

炸醬乾麵:這是三種麵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很香

福州乾麵:覺得一般,感覺自己在家裡也調的出來的味道                                                       川 味麻醬 :我覺得麻醬太少了, 所以和麵拌在一起時都沒什麼 麻醬的味道, 本人比較喜歡濃濃的麻醬味                                                                                                                                 就整體來說,我覺得麵體部份很Q,醬的部份就還好,而且醬的份量有點少 ,順便謝謝主購給我們試吃的機會                             

10F

2009/9/7 發表
0人 0人

1.西北炸醬 :味道跟維力炸醬有點像.

2.福州乾麵: 也有種熟悉的味道~不過吃完就忘了~

3.川味麻醬: ~~~~尚未吃待補

 

醬料比較沒有特色啦~

福州麵有點像X舍原味~不過X舍原味醬料就比較香~比較有味道(不是鹹)

福州乾麵就險得很普通~西北炸醬也因為像維力~麵條口感略差~就覺組合普普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