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幸運的閒閒家族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10 發表 (2009/8/12 更新)
0人 0人

靠天吃飯的海口人 , 蚵仔、蛤蜊受季節的影響 會有肥與瘦的差別 , 但新鮮度絕對品質保證 !

 

2009 年 8 月 7 日 上午10點 黑貓宅配車準時將東港鮮蚵送至板橋來

 

同時間的東石正面臨風雨無情的考驗與摧殘

 

養蚵人家的蚵棚保的住嗎?

 

看到店長發出的聲明~八月份已無法供貨~

 

已經知道結果了~~前面的努力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了

 

 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感恩萬物

 

 

2F

2009/8/10 發表
0人 0人

颱風當日冒著風雨來到主購家取貨.

沿路在騎機車時.

搖搖晃晃好怕跌倒.

這二天嘴裡吃著海鮮

眼裡看著人間慘劇

心情實在沉重

感謝上天讓我們都能繼續過著平凡.忙碌的日子

也衷心期盼中南部的同胞們能平安.順心

老闆!加油喔!

3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很不巧遇到颱風,以為可能無法吃到美味新鮮的蚵及蛤仔,很高興終於提早到貨,隔天享受這美食時,看著新聞,心情真的五味雜陳,讓我們感激老闆辛勞,也期許受災戶能早日恢復家園!

 

4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雖然很幸運沒有受到天災的摧殘.還能吃到這麼新鮮美味的海鮮.真的很感謝老闆的辛苦.也希望所有受到天災的朋友.能早日恢復生活!

5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用心的老闆,希望您能早日渡過此次的風災,願天佑台灣人

6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令人回味的鮮蚵.鮮蛤

颱風天給家人很大的驚喜!!!

真的好吃

自己現在也開一團

慢慢徵

希望9月份可以順利出貨

希望中南台灣

可以恢復往日的生活

 

7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鮮蚵真是沒話說啊

沒有腥味

又大顆

想要自己開合購順便多買一些給家人吃

8F

2009/8/1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tomach:

 

靠天吃飯的海口人 , 蚵仔、蛤蜊受季節的影響 會有肥與瘦的差別 , 但新鮮度絕對品質保證 !   2009 年 8 月 7 日 上午10點 黑貓宅配車準時將東港鮮蚵送至板橋來   同時間的東石正面臨風雨無情的考驗與摧殘   養蚵人家的蚵棚保的住嗎?   看到店長發出的聲明~八月份已無法供貨~   已經知道結果了~~前面的努力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了    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感恩萬物    

 

好感謝大家的鼓勵,3Q  so ~~~much !!  

很謝謝主購 stomach 和 團員們的再次捧場和評語,姐姐和我都超感恩的 ~~~

 

無情的莫拉克颱風真的好狂妄,幾個月的養殖的成果,隨著淒風苦雨肆虐,都需要重新來過,這似乎是海口人的生活方式 - 好了又散,散了又再重來。

 

出貨流程需須謹守原則,才能確保蚵仔、蛤仔新鮮甜美;肥瘦和大小,實屬人為難掌控因素,就交給老天了,但是,我們仍然會為大家出好貨的。

儘管不能保證人人都滿意我們的蚵仔、蛤仔,但是我們會記得 : 難過三分鐘,快樂三分鐘。這樣,我們才能持續前進。

再次謝謝大家的溫暖鼓勵和支持,大家的回饋是我們進步、持續改進的動力。

 

新鮮王道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