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文山景美(蓮子湯)
我都挑湯漏出來ㄉ拿
每杯都漏掉一半
主購的心酸...........![]()
端給奶奶吃
杯底下方還破洞
低得滿屋子都是![]()
你好,很抱歉,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做生意
竟然造成你的困擾
實在很抱歉
今天起我們會在包裝上加強改進
之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
我媽媽說 造成你的不便 他感到抱歉
他願意退回所有的費用
可以請你給我你的帳號嗎?
不好意思喔!!!
我明天會立刻退還給您!!!
實在很抱歉!!!
也希望你可以接受!!!
回應 ayhergo: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1
真的超好吃![]()
料多味美
木耳的口感極佳
蓮子量也多
有點淡淡的枸杞香吧
總之非常超值又美味
可惜的是包裝有點弱
我回家也是有漏了二成左右的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