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文山景美(蓮子湯)

1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2F

2009/9/17 發表 (2009/9/17 更新)
0人 0人

我都挑湯漏出來ㄉ拿

每杯都漏掉一半

主購的心酸...........

 

端給奶奶吃

杯底下方還破洞

低得滿屋子都是

3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4F

2009/9/17 發表 (2009/9/17 更新)
0人 0人

你好,很抱歉,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做生意

竟然造成你的困擾

實在很抱歉

今天起我們會在包裝上加強改進

之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

我媽媽說 造成你的不便 他感到抱歉

他願意退回所有的費用

可以請你給我你的帳號嗎?

不好意思喔!!!

我明天會立刻退還給您!!!

實在很抱歉!!!

也希望你可以接受!!!

 

5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真材實料

甜度適中

若能克服容器問題

會再回購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yhergo: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1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好吃

不會甜膩,是大人的口味

我喜歡

8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真的超好吃

料多味美

木耳的口感極佳

蓮子量也多

有點淡淡的枸杞香吧

總之非常超值又美味

可惜的是包裝有點弱

我回家也是有漏了二成左右的汁!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我回家甜湯都漏出來了,

木耳可以有一點口感,因為很軟沒有咬勁

蓮子很OK

10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物超所值呀

木耳很多..而且軟軟的很有燕窩膠質的fu

因為我煮不出這種口感

而且還有中藥味

但包裝要改善啦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