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kitty3131團的碧螺春綠茶試喝心得
|
回應 kitty3131:
請大家把感想寫下來~~ 如果覺得不錯~~ 也請支持一下~~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 回購率: %
謝謝您主購,
也謝謝您的團員,
謝謝大家的心得!!
我們在愛合購是新商家,
大家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 ![]()
回應 t8418190: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放冰箱陸小時後.喝非常順口且不會澀. 回購率:80 %
您好 ^^,
謝謝您的心得!
台灣綠茶上品-碧螺春綠茶,
不發酵,不焙火,完完全全保留茶的原味,
因為這樣,
所以營養完全鎖住, 兒茶素滿滿滿!!
祝您 順心 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