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kitty3131團的碧螺春綠茶試喝心得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把感想寫下來~~

如果覺得不錯~~

也請支持一下~~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

 

回購率:   %

2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放冰箱陸小時後.喝非常順口且不會澀.

 

回購率:80   %

3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心得:我用冷泡茶.喝時還蠻好喝的味道也不錯.

             多喝幾口還會回甘.還不輸其他牌子的冷泡茶ㄛ

回購率:85%

4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的方式,喝起來非常爽口且沒有茶葉的那股澀味,感覺不輸天 x哦 

 

回購率:80   %

5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拿到時聞了一下,很香喔,一半我用熱水泡,水一沖下去茶葉的味道就沖上來很香,一半用冷泡茶泡了6小時都沒有青草的味道,不會澀也很好喝,夏天喝真舒服。 

 

回購率:85%(價格實在會更高)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很好喝,很涼爽,不會苦澀 

回購率:80   %

cls (618)

7F

2009/9/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第一次喝冷泡茶,很好喝,順口又很涼爽,不會苦澀 .

回購率:85   %

8F

2009/9/6 發表 (2009/9/6 更新)
0人 0人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適用冷泡茶的方式,然後加多多變成多多綠還不錯喝呦!!

 

回購率:80%

9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itty3131:

 

請大家把感想寫下來~~ 如果覺得不錯~~ 也請支持一下~~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   回購率:   %

 

 謝謝您主購,

也謝謝您的團員,

謝謝大家的心得!!

我們在愛合購是新商家,

大家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

 

10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t8418190: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放冰箱陸小時後.喝非常順口且不會澀.   回購率:80   %

 

 您好 ^^,

謝謝您的心得!

台灣綠茶上品-碧螺春綠茶,

不發酵,不焙火,完完全全保留茶的原味,

因為這樣,

所以營養完全鎖住, 兒茶素滿滿滿!!

祝您 順心 健康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