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地球咖啡日式焦糖烤布丁~試吃心得
1 (2個項目)

感謝老闆提供焦糖布丁試吃~
它的包裝很精美,也很方便拿,而且重點是它的焦糖布丁很好吃,濃濃的口感,非常香醇,害我大口大口的扒,沒幾口就吃完了,在價格上也令人能接受(如果能有特價就更好了),值得回購~
回購率:85%(有特價就100%了)
感謝老闆提供美味的布丁
原本拿到的時候是星期五晚上
想說等放假回來再吃
今天回家就開布丁來吃了
好棒的布丁喔~~是我喜歡的那種香醇濃郁的布丁
口感跟知多家的布丁一樣耶
是柔軟入口即化的那種~~但又不至於軟到覺得可怕
回購率:95%(真的很好吃喔)
1 (2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