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光復路&園區家族(代領平台)~原味豆花 ~試吃心得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我收到的豆花上面和旁邊就有點碎.上蓋也沾一些豆花比較不好看.豆花有出一些水.加入糖水滿滿的一盒.吃起來軟軟的.不夠甜.我再加入一些果糖.覺得還ok.味道還不錯.因傳統豆花就是這樣. (店家很用心~寫信來叮嚀和打電話擔心.因長途運送.怕會很碎.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外觀看是有一點不好看.還能接受)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因為運送的關係,豆花有點碎,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形狀我覺得還好唷,沒有很碎
單吃豆花,怎麼覺得有點沙沙的感覺,我喜歡更綿密的豆花
糖水不錯,有焦糖的味道,蠻喜歡的
3.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有點水和碎.我覺得還ok.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我覺得還好.不會碎.我剛好有煮綠豆再加糖水後還蠻好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我這一碗有一些碎碎的.豆花也有一些水.把水倒掉.加入焦糖水的還ok.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還好不會碎.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剛好.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1.豆花會沾粘到蓋子,是我豆花裝較滿,所以蓋子加減沾粘到豆花,才會外表看不起來較不好看,真歹勢咧!!下次我會注意
2.豆花本身多少會出水,因此要麻煩吃豆花之前,可以先把水倒掉加在自行酌量加入糖水,才不會出現吃豆花時不會甜的情形發生!!
至於碎=>因長途運送又加上搬貨人員搬運的關係,所以有的豆花可能碗邊多少會有點點碎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