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竹光復路&園區家族(代領平台)~原味豆花 ~試吃心得

1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

 

3.回購率: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2F

2009/9/8 發表 (2009/9/9 更新)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我收到的豆花上面和旁邊就有點碎.上蓋也沾一些豆花比較不好看.豆花有出一些水.加入糖水滿滿的一盒.吃起來軟軟的.不夠甜.我再加入一些果糖.覺得還ok.味道還不錯.因傳統豆花就是這樣. (店家很用心~寫信來叮嚀和打電話擔心.因長途運送.怕會很碎.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外觀看是有一點不好看.還能接受)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3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因為運送的關係,豆花有點碎,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4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形狀我覺得還好唷,沒有很碎

                    單吃豆花,怎麼覺得有點沙沙的感覺,我喜歡更綿密的豆花

                   糖水不錯,有焦糖的味道,蠻喜歡的

 

3.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5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有點水和碎.我覺得還ok.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6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我覺得還好.不會碎.我剛好有煮綠豆再加糖水後還蠻好吃.甜度剛好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isu (120)

7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我這一碗有一些碎碎的.豆花也有一些水.把水倒掉.加入焦糖水的還ok.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8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豆花還好不會碎.加糖水後.還不錯吃.甜度剛剛好.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9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1.豆花會沾粘到蓋子,是我豆花裝較滿,所以蓋子加減沾粘到豆花,才會外表看不起來較不好看,真歹勢咧!!下次我會注意

2.豆花本身多少會出水,因此要麻煩吃豆花之前,可以先把水倒掉加在自行酌量加入糖水,才不會出現吃豆花時不會甜的情形發生!!

至於碎=>因長途運送又加上搬貨人員搬運的關係,所以有的豆花可能碗邊多少會有點點碎碎的!!

10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原味豆花 

 

2.試吃心得:我拿到的豆花碎了至少一半..是因為放第1層的關係嗎?

                     因看別團的也是第一層比較碎..

                     不知為什麼剛吃的1.2口覺得像是在吃豆腐..可能是太碎的關係吧..

                     所以口感也吃不太出來..

                     糖水甜度適中..

                     建議店家用密封裝..比較不怕會漏出來..或許也能稍微改善碎豆花的現象.

 

3.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