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法國賞試喝心得
| 謝謝提供試喝的店家及辛苦開團的主購~~~~ 試喝心得:很香,不會苦啊!原味喝時一點也不苦澀,也不酸,加上鮮奶,有很清雅的味道,很好喝,適合我這種喜歡淺酌咖啡,配點下午茶點心的人。
回購率: 85% (要看價錢了) |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主購辛苦囉!
試喝心得:
咖啡包使用簡單又方便,很符合現代便利生活!
在不加糖情形下喝原味:
比二合一咖啡多了一些苦味和香味
比濾掛式咖啡少一些沖泡後產生的咖啡香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更想購買)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原味喝時很香,不苦!覺得加糖跟奶精之後就不好喝了
喜歡喝原味的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購買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