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鶯桃幫~淘家麵館~福州乾麵、西北炸醬、川味麻醬試吃心得

1F

2009/8/29 發表
0人 0人

這次感謝『淘家麵館』店家所提供的:

福州乾麵、西北炸醬、川味麻醬三款乾麵試吃。

正品是一組六包,售價60元。

 

請團友們於10天內(9/8)寫上試吃後的心得或建議。

★食後心得 : 

 

★建議事項 :  

 

★回  購  率 :

2F

2009/8/31 發表 (2009/9/5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麵條的滑Q度尚可,份量大小剛好.

福州乾麵:醬汁不太優,香氣鮮甜度不足,有著醬油的氣味,像是醬油弄稀後的醬油味,醬汁需再精進.

西北炸醬:是這三款醬汁中最好吃的,香氣濃郁及鹹度適中,帶點小辣感,再加點燙青菜,就好比小吃店的乾麵,很好吃.

川味麻醬:麻醬特色略顯不鮮明,鹹香度尚可,可再加強些麻醬特色.

★建議事項 :  醬汁是重點,需改良配方才能有好口味.

 ★回  購  率 : 西北炸醬80%

謝謝超棒的廠商提供試吃&用心虛心的觀看大家的心得...

謝謝主購小芷的辛苦!

3F

2009/9/1 發表 (2009/9/1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醬汁的味道就只是單純的醬油味,而且不是那種很香的,麵條口感有Q,不過整體來說,沒什麼特色,個人是建議這個口味至少也要像阿舍乾麵原味的一樣,有醬油、香油味會比較好。 

 

 

川味麻醬:醬汁的味道有那種天香回味鍋的辛香料味,有點像孜然or茴香,可是這款醬汁的香氣小芷一點也不愛,雖然嚐起來有麻辣的感覺,可是麵跟醬拌一拌後那個味道真的蠻怪的。

 

 

西北炸醬:未吃,待補。 

 

★建議事項 :  麵條及包裝上都很值得稱讚,不過醬汁這部份還要再改良,目前這幾款口味的醬汁,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接受度並不高。

 

★回  購  率 : 20%

 

4F

2009/9/1 發表 (2009/9/2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 麵條QQ滴,口感不錯,但醬汁就是很普通的味道

川味麻醬 原來是川味的,難怪兒子說好像在吃麻辣鍋的感覺,可惜沒有想像中麻醬的香味,只有麻辣感

西北炸醬: 辣,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太辣了,三種試吃包就這款最香,較夠味

★建議事項 : 價錢親民,但醬汁要更有特色才能吸引大家的回購

★回  購  率 : 30%

 

2009/9/1 發表 (2009/9/1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整體而言麵條的Q度OK,但是調味的醬汁就很不OK,感覺上只有單品醬汁,沒有

加上對稱的佐料調味;比如說福州乾麵 = 醬油乾麵,川味麻醬 &西北炸醬 = 辣麵

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其他佐料的口感與香氣。

 

★建議事項 : 

如果要走低價位路線,建議可以減約袋子的印刷成本,轉而在調味包上加強,目前

的調味品太單調了,需要再讓它豐富一點。 

 

★回  購  率 : 20%

6F

2009/9/2 發表 (2009/9/2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試吃者:家弟)

       麵條雖然Q,不過我弟說這麵只有醬油的味道,他不是很喜歡。

 川味麻醬:(試吃者:我)

       看它的名字,我原以為會有麻醬香,所以在麻煩家母煮時萬分期待…

       不過,在品嘗時我卻只感受到川味的辣而已。

       對於吃小辣的人來講,其辣度應該會剛剛好。

 西北炸醬:(試吃者:家嚴)

       家嚴給了「感覺上有點在吃維力炸醬麵」與「麵條Q」的評價。

 

 

★建議事項 :  雖然價錢上很令人心動,但醬汁部分仍盼有所改善。

 

★回  購  率 : 10%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就是醬油乾麵

 

西北炸醬:香味.醬味.還算ok的一款

 

川味麻醬: 有辣.但沒有香

 

★建議事項 :

售價很平民 

麵條Q.口感還不錯

但醬料包.要多加強

 

★回  購  率 : 10%

8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 麵條很Q很好吃,但醬汁很沒有特色,好像一般的醬油味.

川味麻醬 : 跟一般市面上的麻醬很不一樣,沒有麻醬的香味,只有辣,

                       小朋友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因為太辣了,但麵條還暪好吃的.

西北炸醬:有點辣,但味道吃起來還不錯,三款中這款比較合我的味.

★建議事項 : 麵條Q口感很不錯,但醬汁要更有特色一些.

★回  購  率 : 30%

9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福州乾麵: 麵條有口感,但醬汁就是很普通的醬油味道

川味麻醬 醬汁的味道有點像加入了孜然或是茴香,吃起來完全没有想像中麻醬的香味,只有單純麻辣感而己

西北炸醬:麵條有口感 屬於中辣,有香氣,較夠味,但是調味還是不喜歡

★建議事項 :醬汁的味道還要做些調整會較好

★回  購  率 : 20%

10F

2009/9/3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

1.川味麻醬:麵Q,麻醬香不夠.使用的辣味與麻醬味有衝突

2.西北炸醬:麵條為寬扁麵.較不易吸附醬汁.口味一般.維力的炸醬比較好吃.

3.福州乾麵:三款麵裡最不優的一款.不知特色在哪.加了麵條只有醬油味而已

★建議事項 :  麵條包裝上都還不錯.但是醬汁沒有特色.單調.醬汁很重要喔

★回  購  率 : 0%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