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拿坡侖酥蛋糕派試吃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像是加了橘子果醬的戚風蛋糕.蛋糕口感還好.以原價來說.的確不值得購買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還不錯吃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回到家兒子就把他吃完了

4F

2009/10/1 發表 (2009/10/1 更新)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蛋糕太乾了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很失望ㄉ蛋糕 說穿ㄌ 不過是海綿蛋糕 上面抹一層橘醬.口感又太乾.

試吃價還覺ㄉ太貴

回購率:0%

6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小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本來還不好意思說滴...因為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當天晚上拿回來還興沖沖的沏小塊獻寶來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跟我的感覺都很失望....蛋糕體並沒有像新美珍的軟綿

                                 吃到時粉失望......很乾....還要配開水蛋糕才吞的下去......

                                 口感不佳,沒有吸引我回購的欲望。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8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 : 蛋糕口感還好~稍微乾ㄌ點~沒有想像中ㄉ好吃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9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拿坡侖酥蛋糕派: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吃甜食(不愛吃),所以它不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確乾了點)



回購率:20%

10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也沒特別好吃或難吃,回購率應該不高啦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