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拿坡侖酥蛋糕派試吃
拿坡侖酥蛋糕派:......本來還不好意思說滴...因為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當天晚上拿回來還興沖沖的沏小塊獻寶來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跟我的感覺都很失望....蛋糕體並沒有像新美珍的軟綿
吃到時粉失望......很乾....還要配開水蛋糕才吞的下去......
口感不佳,沒有吸引我回購的欲望。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拿坡侖酥蛋糕派:......本來還不好意思說滴...因為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當天晚上拿回來還興沖沖的沏小塊獻寶來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跟我的感覺都很失望....蛋糕體並沒有像新美珍的軟綿
吃到時粉失望......很乾....還要配開水蛋糕才吞的下去......
口感不佳,沒有吸引我回購的欲望。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