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3/14 發表
0人 0人
我喜歡吃他們的
雞肫有薑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很硬^^
原味豆干也很軟..咬開裡面還會有凍汁唷

接電話的人員..態度也不錯..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感覺
回購率100% ^__^

2F

2008/4/9 發表
0人 0人
我媽媽也很愛吃這家的雞腳哦
2008/4/26 發表
0人 0人
我不敢吃雞腳,
所以我都是吃他們家其他的商品,
他們家的滷味都很入味,很香,
像是豆乾、海帶、雞肫、油豆腐都很好吃呢~

4F

2008/5/6 發表
0人 0人
高雄就有分店摟^^
再六合一路75號之2
下次就可以直接去店裡面吃冰...蓮心冰超讚^^

5F

2008/5/6 發表
0人 0人
阿勒~~原來是假ㄌ~~我被騙啦><'

6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我是直接去東海大學那買ㄉ,個人認為味道很普通,
而且用塑膠盒裝很隨便,覺ㄉ用密封ㄉ比較好!!
回購率0

7F

2008/7/31 發表
0人 0人
怎麼吃都還是覺得雞腳凍好吃.愈啃愈順口.
再來就毛豆.其餘的還好.

8F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很普通.....
越來越難吃了!><
雞腳很小支!
不會再訂了!
yani (21)

9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雞腳雖然賣像不好, 但是真的超 ㄙㄨㄚˋ嘴的!
海帶也是超Q的, 真的很好吃呢!!

就是可惜沒有免運的活動 ><  

10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雞腳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吃完一盒之後,會覺得挺噁心的,一次千萬不要買太多,不過價格越來越不美麗了,以前可是一盒25元內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