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站前星光幫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喝機會,

請參與團員試喝後寫下你們的試喝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

謝謝大家。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試喝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2009/9/22 發表 (2009/9/22 更新)
0人 0人

試喝後 (600 cc冷水泡)感覺味道很淡 像水

回購率0%

3F

2009/9/22 發表
0人 0人

看了說明書上要用600的水泡 我是用500的水泡 味道還是很淡 茶的味道沒有出來 我看了一下 覺得茶葉量應該是夠的 但是茶包的袋子有點過小 茶葉味反而出不來 最後要丟棄茶包時用手輕輕按 茶色才出來 所以應該有二個小問題 第一就是茶包的袋子太小 茶葉無法完全舒張開來 第二就是茶包的紙孔太小太細密 水進得去 茶色卻出不來喔~ 大致上口感上還可以

回購率 如果價錢便宜 應該是80-90之間喔~

以上的建議 可以看一下 相信會有所幫助 加油

4F

2009/9/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與建議:輕鬆沖泡,茶香色美。夏天冰涼後飲用,解渴又暢快
回購率:80%

5F

2009/9/22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試喝心得與建議:用600C.C泡會比較有味道~超過水量會很淡沒味道

其實還不錯喝,但只能泡一次無法回沖!

回購率:8元一包 :70 %

5元一包 :100%

sliva (1)

6F

2009/9/22 發表 (2009/9/22 更新)
0人 0人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我沒泡足30分鐘就忍不住先喝了幾口了

就算只泡15分鐘左右,也滿不錯喝的,有甘甜~ 

 

 

 

回購率:50% 

7F

2009/9/23 發表 (2009/9/23 更新)
0人 0人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嗯因為平常有喝茶係經熱水沖泡的(濃一點).

所以我沒有照說明書的用600 c.c 去泡而是用 500 cc. 但這個冷泡茶對我來講太淡了一點.

 

回購率:50% (@NT$5.0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