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站前星光幫
1 (7個項目)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喝機會,
請參與團員試喝後寫下你們的試喝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
謝謝大家。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試喝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看了說明書上要用600的水泡 我是用500的水泡 味道還是很淡 茶的味道沒有出來 我看了一下 覺得茶葉量應該是夠的 但是茶包的袋子有點過小 茶葉味反而出不來 最後要丟棄茶包時用手輕輕按 茶色才出來 所以應該有二個小問題 第一就是茶包的袋子太小 茶葉無法完全舒張開來 第二就是茶包的紙孔太小太細密 水進得去 茶色卻出不來喔~ 大致上口感上還可以
回購率 如果價錢便宜 應該是80-90之間喔~
以上的建議 可以看一下 相信會有所幫助 加油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試喝心得與建議:用600C.C泡會比較有味道~超過水量會很淡沒味道
其實還不錯喝,但只能泡一次無法回沖!
回購率:8元一包 :70 %
5元一包 :100%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我沒泡足30分鐘就忍不住先喝了幾口了
就算只泡15分鐘左右,也滿不錯喝的,有甘甜~
![]()
回購率:50%
試喝品項:原味冷泡茶
嗯因為平常有喝茶係經熱水沖泡的(濃一點).
所以我沒有照說明書的用600 c.c 去泡而是用 500 cc. 但這個冷泡茶對我來講太淡了一點.
回購率:50% (@NT$5.0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