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園*愛吃一族〞〝吳家大腸〞食後心得﹋
1 (9個項目)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回應 kriza97: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大腸喔~謝謝!
回應 cindy1007yang: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您好:
很高興您喜歡吃我們的大腸喔~
感恩
另外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您蒸大腸的方式,讓我跟阿家研究看看是那裡出問題,因為我們自己試過都不會破ㄟ~麻煩您囉!謝謝!
試吃心得:
花生很多也很大顆,不過蒸的時候皮真的有破掉的情形,醬料很好吃,不過有點太少了,不過整體來說,糯米腸真的很好吃!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回購率:100%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q軟q軟的,很容易入口.花生料很多,我喜歡.尤其加上店家所附的蒜蓉醬超好吃的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若原價100%
1 (9個項目)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
幫店家推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