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1 (2個項目)
無論好吃不好吃或是好喝不好喝
請優質團員們幫草莓寫一下心得
提供團員分享![]()
草莓昨天先試吃一包
因為不知道吃法所以先直接吃~沒想到不賴ㄟ就好像冰淇淋口感
可是聽說可以用烤ㄉ所以今天晚上我在來試試看
滋味如何晚上會再提供心得低
1 (2個項目)
無論好吃不好吃或是好喝不好喝
請優質團員們幫草莓寫一下心得
提供團員分享![]()
草莓昨天先試吃一包
因為不知道吃法所以先直接吃~沒想到不賴ㄟ就好像冰淇淋口感
可是聽說可以用烤ㄉ所以今天晚上我在來試試看
滋味如何晚上會再提供心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