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8/19 發表
0人 0人

無論好吃不好吃或是好喝不好喝

請優質團員們幫草莓寫一下心得

提供團員分享

草莓昨天先試吃一包

因為不知道吃法所以先直接吃~沒想到不賴ㄟ就好像冰淇淋口感

可是聽說可以用烤ㄉ所以今天晚上我在來試試看

滋味如何晚上會再提供心得低

hoho (47)

2F

2009/8/19 發表
0人 0人

剛冰冰的吃還不錯,可是價錢太貴了,小小一個要價35元,只能久久久的吃一次!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