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布丁蛋糕&布朗尼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首先感謝店家熱情提供試吃!!
我將自己跟同事試吃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布丁蛋糕:QQ的口感,蛋糕餡還有夾一層薄薄的草莓醬,吃起來感覺很新鮮又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布朗尼蛋糕:這個讚!!連不愛吃甜食的爸爸都說好吃!!布朗尼有濃濃巧克力香,還有核桃,只能說好吃好吃,一個人不小心也會喀掉半個呢!!
回購率99%
前天參加團購拿到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布朗尼蛋糕, 料實在之外香氣又夠, 真的很棒! 回購率100%!!!! 只希望不要像部份別的商家一樣, 一旦暢銷後反而品質降低囉~~ 吉田, 加油!
回應 lee9999:
前天參加團購拿到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布朗尼蛋糕, 料實在之外香氣又夠, 真的很棒! 回購率100%!!!! 只希望不要像部份別的商家一樣, 一旦暢銷後反而品質降低囉~~ 吉田, 加油!
謝謝你的支持,本店一定會堅持品質做到最好.![]()
今天剛拿到~~很開心的打開天使蛋糕 結果就發現有螞蟻死在上面~~讓我有點傻眼
馬上打開布朗尼蛋糕跟布丁蛋糕結果ok~還好沒奇怪生物
布朗尼蛋糕跟布丁蛋糕都很好吃
布朗尼有濃濃巧克力香
布丁蛋糕QQ的~還蠻香~~但是布丁是用布丁粉做的嗎~~感覺有點像
沒錯,布朗尼令人驚豔,好吃好吃好好吃![]()
布丁很多,吃起來很優,也是很好吃的一款!
另外大推店家雞蛋沙其瑪,超級好吃!!!
會想一直再回購的店家^^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