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北區愛買團~奶凍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請團友們要給店家心得回饋唷^^

首先要說商品包裝精美~看起來就很衛生好吃~店家服務也超級優唷!!

試吃產品:原味奶酪 . 杏仁奶酪. 芝麻奶酪. 巧克力奶酪. 茶凍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2F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口感很好!很綿很好吃!巧克力很香很濃郁!回購率:75

   加油!

            

3F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原味奶酪 . 杏仁奶酪, 芝麻奶酪. 巧克力奶酪. 茶凍

 

試吃心得:  茶凍很清爽不會過甜, 巧克力的很香, 不過如果更稠密一些會更好

 

回購率:   75 %

4F

2009/8/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原味奶酪 . 杏仁奶酪, 芝麻奶酪. 巧克力奶酪. 茶凍

 

試吃心得:  茶凍很清爽不會過甜,

                   奶酪稀稀的 包裝說明冷藏5度c ,以下一般家庭用冰箱即可嗎?倒是我拿到冷凍成了冰沙不錯吃啦~!

回購率:   75 %

5F

2009/8/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指教

茶凍是改良過的口感

希望您會喜歡

奶酪放在一般冰箱內即可

放在冷凍?我們是沒試過

下次我們在試驗看看

感謝您的訂購....

謝謝...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