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伊藤麵包試吃包~高雄楠梓美食團試吃心得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
楓糖鮮奶布丁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
戚風杯杯
雪花膏2塊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
沖繩黑糖吐司 : 很香的黑糖味. 吐司體加上葡萄乾算是濕潤. 也不會很甜
楓糖鮮奶布丁 : 待補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 : 小朋友吃的..看吃的"相搶" 應該是好吃唷
戚風杯 杯: 小朋友一致誇讚好吃唷!!
雪花膏2塊 : 對我而言椰子粉很"多味" . 我想沒有椰子粉的應該會比較美味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 昨天晚上拿到貨後就放在室溫下,結果今天中午要吃時
軟化到黏在包裝紙上...只好~~~ 放回冰箱去
待補囉!!!
回購率: 70%...
回購率: 90%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而且很香很軟,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很濃像奶酪很滑口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又適中吃起來像蛋糕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搭配些許奶油但是有一點乾
雪花膏2塊: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冰冰涼涼超好吃又不會太甜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不黏牙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口感還算普通.不喜歡有葡萄乾濕濕的口感.如果配上核桃應該比較合.
回購率:60%.
楓糖鮮奶布丁:超濃的奶味.只是有一點太軟了.孩子超喜歡的.
回購率:90%.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不喜歡這款產品.
戚風杯杯:真是超好吃的.蛋糕體有彈性紮實又不會太乾.裡面的內餡又香濃.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回購率:100%.
雪花膏2塊:硬又沒特色. 回購率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味濃.杏仁豆香.甜度適中.真的是好吃.跟米提爾的糖真是不分上下.值得推薦.
回購率:95%.
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口感有點像蛋糕 甜度適中 有葡萄乾 很好吃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香濃 超好吃~用喝的就喝掉了 很滑口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又適中吃起來像蛋糕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但是有一點乾
雪花膏:鮮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冰冰涼涼很好吃 不會太甜 不過不是很喜歡外層的耶子粉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杏仁豆超香 奶味香濃不黏牙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黑糖味很香很濃很軟,好吃,如果再添加核桃口感會更好
楓糖鮮奶布丁:像奶酪很滑口,可是下面楓糖部分可以再加強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蛋糕有一點乾,還好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奶味很濃,不錯吃
雪花膏2塊: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可是整體口感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不黏牙,甜度適中,好吃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口感又嫩又軟,但黑糖味吃不太出來,回購率:60%
楓糖鮮奶布丁:奶香濃,口感滑順,回購率:90%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咖啡香氣濃,搭配蛋糕非常可口,回購率:80%
戚風杯杯:奶油餡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只是蛋糕的部份口感比較一般,回購率:70%
雪花膏2塊: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甜度適中,吃再多也不覺得膩,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回購率:9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香味重,甜度若是能再降低一點更好,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和主購^^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也很軟,甜度又適中 但是黑糖味道淡了點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濃 感覺比較像奶酪 ..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適中 咖啡味很香搭配蛋糕很好吃
戚風杯杯:蛋糕部分小硬,奶油不會很油尚可
雪花膏2塊:奶味咖啡味很香 硬了點 ..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奶味香又濃 甜度適中蠻好吃的
回購率:75%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 聞起來有黑糖味蠻香的,但吃起來普普通通.口感上感覺濕濕,
鹹鹹甜甜的 回購率:50%.
楓糖鮮奶布丁:有香香奶味很順口,ㄧ直以為是奶酪,但超好吃 回購率:95%.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還未食用
戚風杯杯: 還未食用.
雪花膏2塊:討厭的耶子粉 ,ㄧ塊有咖啡香令一塊奶香,但口感上不好吃 回購率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味濃杏仁豆很多,真材實料,但太甜了一點 回購率:90%.
感謝商加提供的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辛苦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