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伊藤麵包試吃包~高雄楠梓美食團試吃心得

1F

2009/6/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

楓糖鮮奶布丁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

戚風杯杯

雪花膏2塊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2F

2009/6/23 發表
0人 0人

沖繩黑糖吐司 : 很香的黑糖味. 吐司體加上葡萄乾算是濕潤. 也不會很甜                        

楓糖鮮奶布丁 :  待補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 : 小朋友吃的..看吃的"相搶" 應該是好吃唷

戚風杯 杯: 小朋友一致誇讚好吃唷!!

雪花膏2塊 : 對我而言椰子粉很"多味" . 我想沒有椰子粉的應該會比較美味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 昨天晚上拿到貨後就放在室溫下,結果今天中午要吃時

                                               軟化到黏在包裝紙上...只好~~~ 放回冰箱去

                                               待補囉!!!

回購率: 70%...

回購率: 90%

3F

2009/6/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而且很香很軟,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很濃像奶酪很滑口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又適中吃起來像蛋糕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搭配些許奶油但是有一點乾

雪花膏2塊: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冰冰涼涼超好吃又不會太甜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不黏牙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4F

2009/6/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口感還算普通.不喜歡有葡萄乾濕濕的口感.如果配上核桃應該比較合.

回購率:60%.

楓糖鮮奶布丁:超濃的奶味.只是有一點太軟了.孩子超喜歡的.

回購率:90%.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不喜歡這款產品.

戚風杯杯:真是超好吃的.蛋糕體有彈性紮實又不會太乾.裡面的內餡又香濃.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回購率:100%.

雪花膏2塊:硬又沒特色.  回購率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味濃.杏仁豆香.甜度適中.真的是好吃.跟米提爾的糖真是不分上下.值得推薦.    回購率:95%.

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

5F

2009/6/25 發表
0人 0人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口感有點像蛋糕 甜度適中  有葡萄乾 很好吃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香濃 超好吃~用喝的就喝掉了 很滑口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又適中吃起來像蛋糕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但是有一點乾

雪花膏:鮮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冰冰涼涼很好吃 不會太甜 不過不是很喜歡外層的耶子粉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杏仁豆超香 奶味香濃不黏牙甜度又適中很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6F

2009/6/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黑糖味很香很濃很軟,好吃,如果再添加核桃口感會更好

楓糖鮮奶布丁:像奶酪很滑口,可是下面楓糖部分可以再加強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蛋糕有一點乾,還好

戚風杯杯:蛋糕綿密,奶味很濃,不錯吃

雪花膏2塊:奶味和咖啡味都很香,可是整體口感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不黏牙,甜度適中,好吃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

7F

2009/6/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口感又嫩又軟,但黑糖味吃不太出來,回購率:60%     

楓糖鮮奶布丁:奶香濃,口感滑順,回購率:90%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咖啡香氣濃,搭配蛋糕非常可口,回購率:80%     

戚風杯杯:奶油餡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只是蛋糕的部份口感比較一般,回購率:70%     

雪花膏2塊: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甜度適中,吃再多也不覺得膩,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回購率:9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香味重,甜度若是能再降低一點更好,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和主購^^

                 

2009/6/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口感又嫩又軟,香氣夠,葡萄乾滿多的,回購率:70%     

楓糖鮮奶布丁:奶香濃,口感滑順,雖然吃多會膩,但是真的很好吃,剛出冰箱時QQ的,放一陣子就嫩嫩的,很不錯。回購率:90%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咖啡香氣很淡,感覺不到咖啡味,我以為只是布丁蛋糕,蛋糕非常可口濕潤,口感跟味道很像輕乳酪蛋糕,回購率:60%     

戚風杯杯:奶油餡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但是蛋糕的部份口感很硬,回購率:50%     

雪花膏2塊:香氣跟甜度適中,偏硬,不夠Q軟  回購率:5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香味重,甜度若是能再降低一點更好,杏仁很香脆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和主購^^

2009/6/27 發表
0人 0人

沖繩黑糖吐司:很棉密也很軟,甜度又適中 但是黑糖味道淡了點

楓糖鮮奶布丁:奶味濃 感覺比較像奶酪 ..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甜度適中   咖啡味很香搭配蛋糕很好吃

戚風杯杯:蛋糕部分小硬,奶油不會很油尚可

雪花膏2塊:奶味咖啡味很香 硬了點 ..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  奶味香又濃 甜度適中蠻好吃的

回購率:75%

10F

2009/6/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沖繩黑糖吐司: 聞起來有黑糖味蠻香的,但吃起來普普通通.口感上感覺濕濕,

                          鹹鹹甜甜的         回購率:50%.

楓糖鮮奶布丁:有香香奶味很順口,ㄧ直以為是奶酪,但超好吃          回購率:95%.

咖啡水晶布丁蛋糕:還未食用

戚風杯杯: 還未食用.

雪花膏2塊:討厭的耶子粉 ,ㄧ塊有咖啡香令一塊奶香,但口感上不好吃 回購率0%.

特濃手工牛軋糖(杏仁豆):奶味濃杏仁豆很多,真材實料,但太甜了一點   回購率:90%.

感謝商加提供的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辛苦囉!!.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