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鳳梨屋133--鳳梨酥試吃心得

非常感謝商家的熱情提供試吃鳳梨酥
試吃心得:口感又香又酥..不油膩..內餡不甜..讓人一再回味..好吃啦!!
回購率:90%(同事吃了之後一直詢問要訂購)
需改善及建議事項:
一拿到就馬上給他試試~外皮酥香/厚薄適中.內餡香滑/甜度適中.不會像有些感覺加了粉多香料~言而種之.好吃!有開團的話應該反應熱烈喔!謝謝主夠讓我們品嘗這麼優的鳳梨酥喔!![]()
我覺得包裝看起來粉美 可是製造日期應該要印在上面比較好~
不然盒子丟掉就不知道能放到哪時...
我覺得吃起來蠻嫩的~整體算OK!! 還不錯吃
價格如果不要太貴~應該還可以回購
感謝辛苦的佳綺....
感恩Q.A
試吃心得:口感很好咬下去甜度也剛好價格,包裝蠻精緻ㄉ如果不貴回購一定很高!!!
回購率:90%
需改善及建議事項:只要價格大眾化相信回購一定高ㄉ!!!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共大家試吃感恩拉!!!
試吃心得:不會太甜膩~也不容易掉屑,內餡挺滑順的
回購率:90%
需改善及建議事項:只可惜鳳梨香氣不足,但是已經非常好吃了喔







![juliachen [juliamon] (9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9391_535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