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方師傅點心坊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法式三明治超好吃的唷~吃起來很清爽.不像洪X珍吃起來油膩膩唷^^
超超超推薦~~~~~~

2F

2009/2/1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滿好吃的~

它的蛋皮比較厚

奶油也好香喔~

前幾天開團訂了兩盒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

 

3F

2009/3/2 發表
0人 0人

我的家人都覺得三明治還是洪瑞珍的吃起來最爽口

他的夾層都有比較厚,料實在,但還是洪瑞珍的最好吃

至於招牌羅宋..倒是有比較特別..但一個50元顯貴了點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