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玉荷包分購團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玉荷包一箱5斤~535(含運+雜5)=540/2=270

 

想對分分購者~請自行尋找團友

只需下單一人帳號歐~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有誰可以跟我分?

可是我也沒有磅秤ㄟ!

3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to melody1223

 

我和您分好嗎?我是有小磅秤啦,但我們可能要秤個二三次吧~那我先下單了哦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好!

那我今天把270給主購!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