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麵包很鬆軟奶油味很香吃起來不膩

 

回購率:60%

3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及感謝店家好心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很鬆軟 奶油滿足感十足 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油不膩 

 

回購率:75%

4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麵包還不錯吃口感味道都很好

 

回購率:70%

5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兩位大忙人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 不錯吃 口感 味道很讚 很新鮮感

 

回購率:75%

6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及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很鬆軟 奶油味很棒吃起來不膩 口感真好 謝謝啦 外觀也粉棒

 

回購率:75%

7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真不好意思,我的餐包被老大拿去學校當早餐了

                    她說~奶油剛剛好~不會很多,餐包軟軟的,好吃!

 

回購率:80%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餐包大粒夠份量,內餡奶油飽滿香氣十足,但店家餐包好像是挖一個洞灌奶油,因為用烤箱一烤,奶油都會從那個洞流出,有點美中不足哦

 

回購率:75%

9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蠻香濃的奶油

 

回購率:75%

10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餐包很大顆唷.奶油不會膩.不錯吃!!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