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有人想吃高雄劉家的桂花燒雞嗎?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看時尚玩家介紹桂花燒雞~

阿翔啃雞腿啃到手指都快啃掉了!

好想吃喔!

有沒有人可以開團?

小妹一定愛相隨!感謝!

2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me  too

我家老太爺看到啦

如果開團也算我一份啦

3F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

4F

2008/9/1 發表
0人 0人

+1  我也想吃~

 

有人要開團嗎??

 

5F

2008/9/1 發表
0人 0人

耶~  有人開團了~

趕快來登記!!

 

http://www.ihergo.com/store/6776/events/no37186

6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要訂要說唷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