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彩君小粽子食後心得
是不難吃啦!晚上打線上麻將時很適合,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不舒服,蒸個2個吃剛剛好,不過真的只能當點心,要用它填飽可能一串也不夠吧!
彩君一口粽~我已訂過好幾次了喔^^~
因太愛吃粽子 年紀漸長 又為了熱量&口慾 常會天人交戰
就因粽身小巧~非常適合 解饞&需熱量控制的長輩食用
三年前因小孩學測~我們與老師訂來送學生 討吉利(吃粽.包中)
因包工精美&口味連挑嘴的學生都很喜愛 (把玩捨不得吃)
(~學生一人1個 象徵性祝福 若不想吃的丟掉也較不可惜!)
考期已將至~我們也開始預備例行對孩子們的~祝福
希望辛苦三年的學子們(吃粽.包中)
所以就與彩君一口粽~結下不解之緣囉^^~
因南北飲食習慣&口味 皆有些差異性~
大家可用嘗鮮 & 品嘗地方小吃的角度
去了解南&北粽 地方獨特性 口味& 特色& 差異
粽身真的太迷你了~難怪大家會 有高期待 = 高落差
因個人較偏愛南部水煮粽~對口味的接受度也較高
我跟我男朋友合吃了16顆....個人來說..口味是我喜歡的...我男朋友喜歡吃單純只有花生的素粽...可以買來當零嘴...餓的時候蒸幾顆來吃還OK...以後應該還會買吧..
只是一起蒸煮...不知道為什麼素粽稍微硬一點..感覺沒蒸透..可能是冷凍的關係吧..但不影響啦....![]()
認同candyㄉ說法.對年長,減肥中沒自制力,有慢性病糖尿病,膽固醇高的人非常適合
其實這麼小是要工滴,應該是OK. 價格若是以上述考量的人而言應該不算貴
8元吃ㄌ一整顆沒缺角ㄉ.心理應是滿足ㄉ

![berry [yangberry] (5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191_640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