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彩君小粽子食後心得

1F

2009/2/14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迷你~希望好吃~不過店家的寄貨效率好快阿~~

大家吃完來說說心得囉~~~

2F

2009/2/15 發表
0人 0人

晚上肚子餓用電子鍋煮了五顆蛋黃肉粽

吃完還是么么

是不難吃,不過只能塞塞牙縫

我是大胃王

3F

2009/2/15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是不難吃

不過就是小顆了點

仔細換算下來

還有點小貴

4F

2009/2/15 發表
0人 0人

是不難吃啦!晚上打線上麻將時很適合,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不舒服,蒸個2個吃剛剛好,不過真的只能當點心,要用它填飽可能一串也不夠吧!

2009/2/16 發表 (2009/2/18 更新)
0人 0人

彩君一口粽~我已訂過好幾次了喔^^~

因太愛吃粽子 年紀漸長 又為了熱量&口慾 常會天人交戰

就因粽身小巧~非常適合 解饞&需熱量控制的長輩食用

 

三年前因小孩學測~我們與老師訂來送學生 討吉利(吃粽.包中)

因包工精美&口味連挑嘴的學生都很喜愛 (把玩捨不得吃)

(~學生一人1個 象徵性祝福 若不想吃的丟掉也較不可惜!)

 

考期已將至~我們也開始預備例行對孩子們的~祝福

希望辛苦三年的學子們(吃粽.包中)

 

所以就與彩君一口粽~結下不解之緣囉^^~

因南北飲食習慣&口味 皆有些差異性~

 

大家可用嘗鮮 & 品嘗地方小吃的角度 

去了解南&北粽 地方獨特性 口味& 特色& 差異

 

粽身真的太迷你了~難怪大家會 有高期待 = 高落差

 

因個人較偏愛南部水煮粽~對口味的接受度也較高

 

 

 

 

 

 

 

 

6F

2009/2/17 發表
0人 0人

我跟我男朋友合吃了16顆....個人來說..口味是我喜歡的...我男朋友喜歡吃單純只有花生的素粽...可以買來當零嘴...餓的時候蒸幾顆來吃還OK...以後應該還會買吧..

 

只是一起蒸煮...不知道為什麼素粽稍微硬一點..感覺沒蒸透..可能是冷凍的關係吧..但不影響啦....

7F

2009/2/18 發表
0人 0人

認同candyㄉ說法.對年長,減肥中沒自制力,有慢性病糖尿病,膽固醇高的人非常適合

其實這麼小是要工滴,應該是OK. 價格若是以上述考量的人而言應該不算貴

8元吃ㄌ一整顆沒缺角ㄉ.心理應是滿足ㄉ

8F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好吃是好吃,可是太小一顆了ㄚ.

9F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味道還不錯~不過真的太小顆了

而且蛋黃也好小一顆

10F

2009/2/23 發表
0人 0人

彩君~粽子剛已收到囉!

 

一般粽*20   蛋黃粽*5  

 

出貨數度保持往年水準~3Q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