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養生蜜黑棗 ~by 新竹快樂星

1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2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

老闆很貼心的分成50g一小包(內大多是3顆),共有3小包

嘴饞時開一小包嘟嘟好,不怕體重飆升太快!!^O^

3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特殊的口味,蠻好吃的,又健康的零食

  包裝也很特別,一次一小包,真貼心 

 

回購率: 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4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包裝貼心,蜜棗我嘗不出特別的感覺,抱歉。 

 

回購率: 6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包裝精美細心,不過

可能是我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總覺得除了黑棗,

製作時應該還有加入其他中藥

所以~~不好意思~我覺得不是很OK~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6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包裝很貼心,蠻好吃的,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

謝謝廠商試吃~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7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店家很貼心與有巧思'用3個為一小包裝'食用方便且不怕受潮.打開包裝有濃郁的中藥味'吃完有口齒留香的味道'且有補到氣的感覺'但甜味略高'如果甜味降低2成'那就更棒!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8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除ㄌ包裝用心外~~我覺ㄉ內容物用料很實在

這很像我小時候我家ㄉ零食

我家是江蘇人~~所以小時候有吃過

不過應該還有加陳皮及檸檬皮醃漬ㄉ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9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濃郁的棗香,甜甜蜜蜜的,有幸福的感覺!而包裝,如果沒有受潮的問題,我建議還是簡單些好,享受美食同時兼顧環保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10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包裝很貼心,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但泡太軟了,QQ的話比較好吃!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