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養生蜜黑棗 ~by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
老闆很貼心的分成50g一小包(內大多是3顆),共有3小包
嘴饞時開一小包嘟嘟好,不怕體重飆升太快!!^O^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特殊的口味,蠻好吃的,又健康的零食
包裝也很特別,一次一小包,真貼心
回購率: 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包裝精美細心,不過
可能是我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總覺得除了黑棗,
製作時應該還有加入其他中藥
所以~
~不好意思~我覺得不是很OK~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包裝很貼心,蠻好吃的,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
謝謝廠商試吃~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店家很貼心與有巧思'用3個為一小包裝'食用方便且不怕受潮.打開包裝有濃郁的中藥味'吃完有口齒留香的味道'且有補到氣的感覺'但甜味略高'如果甜味降低2成'那就更棒!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除ㄌ包裝用心外~~我覺ㄉ內容物用料很實在
這很像我小時候我家ㄉ零食
我家是江蘇人~~所以小時候有吃過
不過應該還有加陳皮及檸檬皮醃漬ㄉ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濃郁的棗香,甜甜蜜蜜的,有幸福的感覺!而包裝,如果沒有受潮的問題,我建議還是簡單些好,享受美食同時兼顧環保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包裝很貼心,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但泡太軟了,QQ的話比較好吃!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