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洛菲爾點心坊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5 發表 (2009/4/17 更新)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P80586692

謝謝老板大方免費提供試吃

我也要先說聲抱歉~第一次開須分切的蛋糕團

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每一項甜點~能切的都切了(下午上網才看到老板的補充)

也因為手拙切的2266~請團友跟老闆見諒

 

試吃商品~

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脆皮巧克力泡芙+脆皮抹茶泡芙+

布朗尼+香橙蛋糕+日式銅鑼燒(白:鮮奶油.綠:抹茶奶油)+

 

脆皮原味泡芙+黃金杯子蛋糕~主購試吃

 

試吃心得~

 

 

ps因為杯子蛋糕不知道怎摸切沒分

    原味泡芙(切到第2顆放棄~團友是巧克力跟抹茶隨機)剩此口味自留

    銅鑼燒2片我以為是同口味所以沒切到6份/1片~所以白跟綠隨機

 

 

2F

2009/4/15 發表 (2009/4/17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提拉米蘇~直徑15.5cm+高4cm

很濕潤的蛋糕~咖啡味不重(我喜歡這樣)~重點應是中間那一層乳酪

軟到都快變膏狀了~整體超軟的所以切的亂七八糟的

重乳酪蛋糕~直徑15.5cm+高4cm

吃起來的口感沙沙的~應該比較偏向檸檬口味的乳酪蛋糕

我覺得底下的餅乾很好吃~內餡沒特別感覺

香橙蛋糕~約方塊零食豆乾大小.高約3cm

我最喜歡這個~有一種好像是蛋味的感覺~加上些許果乾的味道

酒味不重~很扎實濕潤~味道很香很單純~看到團友反應沒橙味

倒是有點覺得~

 

布朗尼~約方塊零食豆乾大小.高約3cm

稍為普遍一點~但還是不錯吃~甜度也還可以接受

 

脆皮抹茶泡芙~大小跟知名泡芙差不多

我覺得有點甜了~不過好險抹茶餡有一點苦味可中和

 

脆皮巧克力泡芙~大小跟知名泡芙差不多

切爛的部分請同事試吃~也是覺得太甜了~嗜甜者應該很愛

 

脆皮原味泡芙~大小跟知名泡芙差不多

此泡芙跟其他2款不同~是波羅皮跟豆x朋的一樣~吃起來比較沒那摸甜

內餡奶味比較淡有點被外面巧克力脆皮蓋掉

日式銅鑼燒~有一個手掌大(真的粉大一個)

 有多的請同事試吃~一致認為很棒~不管是外皮或內餡

我是吃白的~我覺得紅豆把奶油味蓋掉了~所以只覺得多了滑的口感

同事吃抹茶的~她不敢吃奶製品~但敢吃這個~因為都是滿滿的紅豆味

黃金杯子蛋糕~比其他廠牌略大一點點

我覺得這款也是比較普通一點~蛋糕不濕潤~內餡就一般鮮奶油

不過比較不甜一點

泡芙的部分是比較固體狀的~不知是不是冷凍宅配的關係

但提拉米蘇倒還是很軟嫩~

3000塊免運的價位來看蠻便宜的~但如果甜度可加以調整

回購率90% 

 

3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脆皮巧克力泡芙+脆皮抹茶泡芙+

脆皮原味泡芙+布朗尼+香橙蛋糕+日式銅鑼燒(白:鮮奶油.綠:抹茶奶油)+

黃金杯子蛋糕

 

試吃心得~我一拿回家,就全下了我們一家三口的肚子了,我也搞不太清楚誰是誰了~提拉米蘇還不錯吃,可是除了布朗尼有一點苦,甜度也剛好外,其他的,我都覺得太甜了,

謝謝主購辛苦的分切,也謝謝老板提供試吃哦~~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提拉米蘇:太軟了,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味,但怎覺得跟我印象中的提拉米蘇

                   味道不同

重乳酪蛋糕:我自己很喜歡吃重乳酪的蛋糕,但這家的重乳酪偏酸,吃了一口,

                       我就不敢再吃第二口了

脆皮巧克力泡芙:這個最好吃,巧克力餡不甜,脆皮泡芙好吃

布朗尼:剛吃下去沒什麼特別的,吃到最後卻變苦的

香橙蛋糕:太乾,而且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的蛋糕,只是覺得不甜

日式銅鑼燒(白:鮮奶油.綠:抹茶奶油):  我的是紅豆的ㄟ,甜度剛好

                                                                    跟一般銅鑼燒差不多,沒有特別的感覺.

回購率:  脆皮巧克力泡芙  80%    其餘 50% 

 

 

 

5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提拉米蘇:太軟了,吃起來口感爛爛的感覺不是很好而且完全沒有在吃提拉米蘇的感覺(因為一點都沒有提拉米蘇該有的味道)只覺得是在吃慕斯類的甜點,

 

重乳酪蛋糕:不知是加了檸檬還是柳橙?總之吃起來感覺很矛盾因為一方面覺得太甜但又吃到水果很重的酸味可能是加太重了

                

脆皮巧克力泡芙:一點都吃不出來皮的脆度軟軟的,另外裡面的餡也很粗糙不綿密,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內餡的孔洞

 

布朗尼:口感太硬太乾也太甜,蛋糕體有點粗糙

 

香橙蛋糕:太乾而且吃不出來是在吃什麼口味的蛋糕,還有蛋糕體太粗糙

 

日式銅鑼燒(白:鮮奶油.綠:抹茶奶油):我拿到的是紅豆的,口感太軟太濕感覺並不是很好而且太甜

                                                                 

回購率:  全部10% 

 

6F

2009/4/18 發表 (2009/4/18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試吃心得~

 

提拉米蘇→太軟了吃起來有點糊糊的感覺,味道跟一般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甜度方面太甜了點。

 

重乳酪蛋糕→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過我覺得還能接受,感覺像紐約起司那種的,

      也是甜了點,但是還不錯吃。

 

脆皮巧克力泡芙→泡芙的外皮很好吃喔,內餡不會太甜,但外層的脆皮巧克力太 

        甜了點幾乎蓋過內餡的味道,不過挺好吃的兒子很喜歡。朗尼→吃起來很乾,蛋糕體不夠綿密也有點苦苦的。

 

 

 

香橙蛋糕→這個蛋糕體也是乾乾的不夠綿密,不過柳橙味道香香的也不會很甜。

 

日式銅鑼燒綠:抹茶奶油→餅皮軟軟的,內餡甜了點,跟一般的銅鑼燒差不多。

7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脆皮巧克力泡芙+脆皮抹茶泡芙+

脆皮原味泡芙+布朗尼+香橙蛋糕+日式銅鑼燒(白:鮮奶油.綠:抹茶奶油)+

黃金杯子蛋糕

 

試吃心得~一口氣通通吃掉.其中覺得提拉米蘇太軟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銅鑼燒就覺得和一般的差不多

                   最喜歡脆皮巧克力泡芙.內餡好吃又綿密~

 

回購率:  脆皮巧克力泡芙70% 

                其他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