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香濃巧克力最幸福的布朗尼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moo (255)

1F

2009/4/14 發表 (2009/4/20 更新)
0人 0人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我是冷凍過後拿下來退冰吃,巧克力味道很濃,加上有核果增添口感,整個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2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蛋糕口感扎實, 甜味適中.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3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不會太甜,口感不錯,香濃的巧克力,蛋糕體很札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4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還蠻好吃的!巧克力味道很好~蛋糕口感細緻!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5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6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oo: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吃起來的口感很緊密,巧克力味道很香,個人覺得甜味剛好

 

回購率:70%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巧克力布朗尼

 

心得   :  我是吃冰冰的

              巧克力味很香濃,不會太甜~~

              不會鬆鬆散散的還有核桃的口感,整個就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跟2個孩子搶著吃,只吃到一小口 ~ ~ ~一定要再回購)

              

 

回購率 :   90%  

 

謝謝廠商!!! 謝謝主購!!!

8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巧克力很濃厚!!看的出來他表面有再塗巧克力~而且還有我愛吃的核桃~冰的和熱的我都吃過~稍微微波後巧克力更濃稠~不過我微波太久~蛋糕也跟著軟掉了@@不過料好實在~有團購會考慮再買^^

 

回購率:85%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綿密 巧克力超超濃的 不過甜 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