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合一咖啡~哪各品牌最好喝
想請問大家三合一咖啡哪各品牌比較好喝
請大家介紹一下大家平常都喝什麼咖啡
口味如何?
哪裡買比較便宜?
可是我不喜歡喝酸咖啡,酸咖啡就請別介紹囉~
麻煩大家了
謝謝!
西雅圖!!!
這次好市多會員護照有唷
折扣120元(比去年折扣130少= =|||)
有時我會把二合一的貝瑞斯塔加上極品拿鐵一起泡
泡起來比單泡極品拿鐵好喝...^^
嗯~
也都喝西雅圖拿鐵,也要好巿多買的,一盒就喝好久了,平時在公司我都用咖排機煮,只有在咖啡粉斷糧的時候用三合一解饞。
星期一我帶一些寄放在柏婷那,你有空再去拿。試喝看看~
我也是喝西雅圖的即品拿鐵
好市多這次優惠期間是5/1(五)~5/7(四)
(原價649元 特價529 元 100包入)
到時候如果有人想買可以代買喔
回應 cat292268:
郭郭~ 我以為妳失蹤了呢.......... 請妳幫我買喔~ 還是妳要去時讓我當跟屁蟲
OK OK 沒問題
請問
好市多有在賣 你滋美得 的 高效維他命B群 嗎?![]()
那大約一罐多少
人家很需要~~~~~~~~~~~~~~~>"<
我家的西雅圖極品咖啡,從去年12月特價到現在,還有60-70包左右。![]()
5月1日~5月7日,也有美國露得清 8oz【 4瓶入】 特價425元。![]()
親愛的白咖啡好喝,我本人非咖啡愛好者,甚至不會主動想要喝。
上次去costco逛看到合購網上超夯的白咖啡80包才499,就馬上拿了一盒。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等試喝(我超沒耐心排那個),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帶回家,
還不停安慰自己如果難喝就送人好了反正合購網上很多人要收,沒想到泡了一杯喝一口
就愛上了,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更沒有酸味。之前老闆娘分送我幾包西雅圖即品咖啡,
我個人覺得有咖啡的酸味不是很愛。親愛的白咖啡讓我對咖啡改觀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