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鬆餅&大福試吃組合包☆試吃~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試吃 ~

 

 

 

到貨5天內須試吃完,至討論區發表心得&回購率,給店家一些建議喔,謝謝 ^_^

 

【請直接複製以下格式】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回購意願: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2F

2009/4/8 發表 (2009/4/9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50

 

建議:..單價算高ㄌ點..不然真ㄉ不錯吃....謝謝

 

3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60

4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鬆餅部分軟軟的,內餡不死甜,有把紅豆和鮮奶的味道打進去,

     但紅豆粒不多,就覺得沒什麼料的感覺!

     大福外皮口感特殊,薄薄的,內餡濃又香,很不錯!

 

 

回購意願:70%

 

建議:鬆餅可再厚實一點點,內餡紅豆粒可再多一點點,可能我愛吃甜食吧!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的辛苦!

5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食用心得

鬆餅鬆軟香甜,內餡豐富扎實,但真的有點甜ㄝ,跟花生大福ㄧ樣都有些甜膩

可能我不愛吃甜啦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的辛苦

回購意願:60%

6F

2009/4/9 發表 (2009/4/9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60%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昨天只吃巧克力鬆餅

裡面的巧克力醬 我絕還不錯

很濃又不會很死甜 

 不知道能不能冰凍

這樣會應該會很像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吧

單價便宜點 會在購買

補充:因份量太小了  才會覺得價位太貴 不划算

 

PS:非常感謝主購

7F

2009/4/9 發表 (2009/4/9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團主的幫忙 辛苦了~

 

試吃口味: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跟爸爸對半吃~

 

食後心得:

 

爸爸說紅豆鮮奶鬆餅不太喜歡太死甜的東西,外皮太軟不酥

卡士達大褔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紅豆鮮奶鬆餅蠻新鮮的內餡,口感都軟軟的,有吃到紅豆的口感,不過真的覺得太甜

卡士達大褔蠻好吃的,分開時都黏在手上,但吃起來又QQ的,整體口感不死甜,還不錯

 

我自己還有買其它的口味各一個

拿來公司分同事們吃

覺得其它口味的表現有比紅豆鮮奶鬆餅還好A@@"

像草莓口味的,就很香還有一小顆一小顆的紅色果肉

覆盆子口味的,也很香粉紫色的很漂亮

巧克力口味的,它算草莓口味的第二名XD 算不錯吃剛好

同事吃焦糖的,她說很好吃,不會太甜剛好

另一個同事吃卡士達奶油,她說很好吃有比外面賣得好吃~

 

回購意願:50%

 

建議:整體來說有點太貴 一個平均特價後的錢還要30塊

包裝很美 但有點過度了 比較日式的東西~精製包裝~

8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食後心得:鬆餅鬆鬆軟軟的~還不錯,餡料飽滿,只是太甜了點,搭配上會過膩

(我算愛吃甜食)。

大福Q軟,好吃。而且大小適中

 

 

回購意願:75%

 

建議:過度包裝,建議可精簡些。鬆餅可再做大一些~

 

9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40

 

建議:價格貴ㄌ點...便宜一點ㄉ話購買率會更高

10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卡士達鬆餅- 卡士達味道太淡,鬆餅還不錯

 花生大福- 我很喜歡大福,但內餡有一點太甜,沒全退冰時很好吃,

 

因為還沒退冰就吃下肚了,所以口感可能會跟退冰後不同 .....

大福挺小顆的,若價位能更優一點就OK了 ^^

 

 

回購意願:70%

 

感謝主購及小幫手 ^^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