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1 (10個項目)
實在等不及6/15才能到貨.......趁著5/1休假去平溪九份那一帶閒晃,

就直接殺過企買來吃嚕
好好吃喔!
真的是巴掌大ㄟ
而且外皮好酥
內餡也好好吃喔~
如果當初沒跟到團我可能會很後悔![]()

周遭一帶的風景也很優~不過要平日才能有這樣優閒的晃吧!
假日可能太擁擠~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回應 jofan0520: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臭范范~~~![]()
看起來好像起酥麵包喔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我一生還長的很~有的是機會~![]()
輪家是真的想減肥~
求求你們不要再拿甜食誘惑我啦
等我瘦20公斤再說![]()
1 (10個項目)
![范范 [jofan0520] (8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6980_128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