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1 發表 (2009/5/11 更新)
0人 0人

實在等不及6/15才能到貨.......趁著5/1休假去平溪九份那一帶閒晃,

就直接殺過企買來吃嚕好好吃喔!

真的是巴掌大ㄟ而且外皮好酥內餡也好好吃喔~

如果當初沒跟到團我可能會很後悔

周遭一帶的風景也很優~不過要平日才能有這樣優閒的晃吧!假日可能太擁擠~

2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3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超級好吃喔不像泡芙的內餡,吃多了會膩~

本來以為那麼大一個,我會吃不完,就邀老公一起吃....結果....一下子就嗑完了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它看起來很像是酥皮做的喔~~

就是酥皮濃湯的酥皮,

范范,對嗎?

 

 

5F

2009/5/13 發表 (2009/5/13 更新)
0人 0人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6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好好吃喔

 

 

7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ofan0520: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臭范范~~~

看起來好像起酥麵包喔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我一生還長的很~有的是機會~

輪家是真的想減肥~求求你們不要再拿甜食誘惑我啦

等我瘦20公斤再說

 

8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好口粘的學姐喔........................等你瘦20公斤幫你辦一個蛋糕party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好好吃ㄉ樣子喔 !!

我的口水流ㄌ滿肚子

因為在拼命ㄉ吞口水中 !!

10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誘人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