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柚子團食後心得
1 (7個項目)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還沒打開前 有濃濃的香蔥味
打開後發覺每個大小都不太一樣
吃了葡萄跟奶酥的 感覺像在吃葡萄麵包 跟奶酥麵包一樣
奶酥很油 且太乾了 葡萄就還OK(對葡萄沒則.愛就是愛)
覺得失去了牛角原有的口感 至於內餡 也沒有多到爆
回購率:0%
或許是期望報太大 所以才會更失望吧~![]()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聞起來很香....吃起來跟麵包差不多
回購率:10%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我覺得它是麵包而不是牛角滴.沒有酥酥的感覺而且很乾.內饀油油的太甜.更沒有所謂滴"爆饀"
更傷心
的是我帶回的二盒吃了二塊後沒人要碰囉![]()
回購率:負100%(會不會被打
)
謝謝美麗又熱心的主購辛苦囉.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上面寫說是爆漿牛角,可是我體會不到那種爆漿的滋味阿~~吃起來乾乾的,需要搭配飲料茶水才可以吃得下,感覺很普通,現在都剩下我要自己解決,家人都不捧場了><"
回購率:0%
紅豆 /花生 /葡萄 /咖哩 /香蔥 / 奶酥
心得:香蔥的內餡料好少喔~花生的有點像吃花生醬+土司邊的感覺~沒有爆漿的感覺
~其他還在冰箱中~
回購率:1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