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柚子團食後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

回購率:

建議:

2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還沒打開前 有濃濃的香蔥味

          打開後發覺每個大小都不太一樣

          吃了葡萄跟奶酥的  感覺像在吃葡萄麵包 跟奶酥麵包一樣

          奶酥很油  且太乾了   葡萄就還OK(對葡萄沒則.愛就是愛)

          覺得失去了牛角原有的口感  至於內餡 也沒有多到爆 

          

 

回購率:0%

 

 

或許是期望報太大 所以才會更失望吧~

2009/4/24 發表 (2009/4/24 更新)
0人 0人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聞起來很香....吃起來跟麵包差不多         

 

回購率:10%

4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我覺得它是麵包而不是牛角滴.沒有酥酥的感覺而且很乾.內饀油油的太甜.更沒有所謂滴"爆饀"更傷心的是我帶回的二盒吃了二塊後沒人要碰囉

 

回購率:負100%(會不會被打)

 

謝謝美麗又熱心的主購辛苦囉.

 

 

5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紅豆/花生/葡萄/咖哩/香蔥/奶酥

 

心得:上面寫說是爆漿牛角,可是我體會不到那種爆漿的滋味阿~~吃起來乾乾的,需要搭配飲料茶水才可以吃得下,感覺很普通,現在都剩下我要自己解決,家人都不捧場了><"

 

回購率:0%

6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香蔥

心得:感覺不像牛角沒有酥酥的,而且太油沒有爆漿的感覺

 

回購率:0%

7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紅豆 /花生 /葡萄 /咖哩 /香蔥 / 奶酥

 

心得:香蔥的內餡料好少喔~花生的有點像吃花生醬+土司邊的感覺~沒有爆漿的感覺 ~其他還在冰箱中~

 

回購率:1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