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帶勁兒好吃!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3 發表
0人 0人

 

之前試吃沒吃到。真得覺得很可惜。

 

心裡一直掛念著。。。

 

一直到上星期。終於狠下心!!

 

上網訂了一瓶媽媽手工泡菜。

 

 

收到泡菜後,迫不及待馬上開瓶吃了一大塊。

 

放入口中,大口咀嚼。

 

我的老天爺丫~~~

 

真得又香又帶勁。

 

泡菜的勁。不是只有辣椒的辣。還有蒜頭的辛香。

 

整個就很夠味!!

 

在咀嚼的過程中,我的口水一直分泌。

 

不誇張。一直在分泌口水!!

 

 

他們的泡菜跟韓式泡菜類似。可是味道不一樣!

 

辣味和辛香味也不一樣!

 

他們的辣是新鮮辣椒的辣。辛香是新鮮蒜頭的辛香。

 

和辣椒粉的味道真得差很多。

 

說是吃得到天然食材的味道。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是醃漬品,可是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可能是他們都用新鮮食材而且又標榜沒有防腐劑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他們都是收到訂單現作的!

 

這真得很重要!

 

之前在超市或菜市場買的泡菜。

 

吃起來雖然有些還不錯吃。但總覺得有點爛爛的。

 

不太脆口、爽口。

 

覺得吃太多有不安心的感覺。

 

可是這一家的泡菜。真得是一口接一口。

 

口口感覺都很新鮮。唾液一直分泌。

 

咬下去。都有脆脆的聲音!!

 

 

 

幸好我有訂了這一瓶來吃!

 

不然真得會錯失這個好味道!!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