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員林愛吃媽咪團】~九座寮的冰,試吃心得分享!
心得:還不錯ㄔㄛ
正貨有點小貴 因為現在的冰淇淋1公升裝有時才50-60元 之間![]()
口味:我試試吃花生.牛奶.烏梅
花生和牛奶吃起來口感像泡泡冰
烏梅像豐仁冰口感有點沙沙的還有1顆真材實料的烏梅喔![]()
回購率:70%![]()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或辦個活動如5送1之類的話那會購率就99.999-----%
請商家在三ㄙㄛ![]()
心得:還不錯ㄔㄛ
正貨有點小貴 因為現在的冰淇淋1公升裝有時才50-60元 之間![]()
口味:我試試吃花生.牛奶.烏梅
花生和牛奶吃起來口感像泡泡冰
烏梅像豐仁冰口感有點沙沙的還有1顆真材實料的烏梅喔![]()
回購率:70%![]()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或辦個活動如5送1之類的話那會購率就99.999-----%
請商家在三ㄙㄛ![]()
試吃口味:南瓜,百香果,糖蜜花豆
心得:南瓜,味道很淡,吃不太出來南瓜味,甜度適中。百香果,香氣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味受到家人喜愛。糖蜜花豆,個人覺得過甜,蓋過花豆味道,吃到最後很膩。
回購率:南瓜.糖蜜花豆30%,百香果70%
試吃心得:烏梅味道酸酸甜甜的,不會過甜,南瓜,吃不出來他是南瓜,而且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嚇人,家人都不喜歡南瓜的味道,花生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花生的覺得是夠濃,但是三種冰吃起來都有自來水的味道ㄝ,是我太敏感嗎?
口味:烏梅.南瓜.花生
回購率:烏梅.60%南瓜20%.花生60%
價錢好像有點貴,希望能便宜一點
感謝店家付費試吃冰品!
試吃心得:可能是因為把綿綿冰擠壓到小容器的關係,口感吃起來很紮實,我很喜歡!
烏梅跟百香果因為是酸的,吃起來不會感到太甜!
花生味道很香、夠濃;糖蜜花豆的香味比較淡,我覺得這二種有點甜。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但真的很貴~~~
口味:烏梅、百香果、花生、糖蜜花豆
回購率:50%(便宜一點可能會提升到80%)
感謝店家付費試吃冰品!
試吃心得:綿綿冰,真的很綿,口感不錯!
口味:花生 南瓜 花豆
花生很香,味道很濃厚
南瓜只有甜味,吃不出味道
花豆,這款我媽咪超愛,豆子有先煮過,味道很入味,可能冰過,變的超硬
整體口感還算不錯
可是媽咪說太貴了......
回購率:50% (價格請店家再三思)
口味:
花生,巧克力,烏梅,百香果
試吃心得: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以為會像冰塊一樣硬的說~
結果不會捏~綿綿綿~一不小心被我家弟弟一口接一口偷吃快半盒咧~
最受好評是烏梅和百香果,因為味道夠濃夠好吃
我ㄤ說~花生的味道就沒那麼濃耶~
那巧克力...可能本生自己不喜歡那種口味的巧克力,所以~打槍囉~
回購率:
因為小孩都被醫生警告禁止吃冰品~所以50%吧
若沒被醫生警告的話~80%跑不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