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貝倫烘培坊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2F

2009/4/9 發表 (2009/4/9 更新)
0人 0人

謝謝主購,讓我有機會用試吃價吃到這一味,真的物超所值~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美味的香蕉蛋糕,連我家妹妹都一口接一口,個人推薦原味,讚!

                                    巧克力的有一點點乾...要配飲料才會剛好
【給廠商的建議】:還可以再研發更多新口味嗎?很期待說~

3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昨天一拿到,就先吃了巧克力巴娜娜,香蕉蛋糕還沒吃,所以先寫巧克力巴娜娜的心得

【試吃品名稱】: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我也覺得巧克力有點乾,我女兒才吃ㄧ二口,就喊著要喝水....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可是我記得這款好像也有放入一些香蕉,可是完全感覺不到香蕉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無

4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與廠商提供美味的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很好吃不甜不膩,淡淡的香蕉味道很加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巴娜娜 有一點乾..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巧克力巴娜娜如果能像香蕉蛋糕的軟度會更好喔!!

5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價~

 連續兩天拿香蕉蛋糕當早餐吃,來寫心得囉!!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全家人都覺得香蕉味道很濃郁,很好吃一下子就 

吃光光囉!

巧克力巴娜娜:巧克力味道也很夠味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很香,好吃耶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我家一致認為做的還蠻好吃的,吃的到香蕉的香味

                                    口感也很棒

                                    巧克力巴娜娜 ,巧克力的味道加上香蕉油,我家就不大捧場囉

                                    蛋糕體做的真的比較乾,味道不是很協調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好吃,會考慮回購

                                    巧克力巴娜娜可以將香蕉和巧克力分開,

                                    例如用香蕉蛋糕加上巧克力醬

                                    或是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蕉泥

 

 

以上建議僅供店家參考

7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聞的到淡淡的香蕉的味道,

                                    口感不錯,不錯吃。                  

                                    

                                    巧克力巴娜娜 ,蛋糕體很乾,

                                    一次沒辦法吃太多,不考慮回購。

  
【給廠商的建議】:調整巧克力巴娜娜的配方比例。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