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以基隆為中心所畫的圓】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2 發表 (2009/4/2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沒啥堅果香味
脫水餅乾-蘋果:酥酥脆脆、不會很甜,吃得到、也聞得到蘋果的清香
台灣芒果乾: 好甜呀~芒果味道不明顯
麻辣雪魚板條:辣的很過癮,涮嘴的零食,看電視的最佳良伴
香椿乳酪絲:沒啥香椿味,但是有著乳酪特有的香氣,如果不要烤這麼乾,而是帶點

                        軟Q的口感一定更棒!!

回購率:50%

 

 

 

2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杏仁酥片餅乾:只有餅乾的香味,杏仁沒啥味道。而且,餅乾都軟了。

    回購率:10%
脫水餅乾-蘋果:蘋果乾不會很甜,而且夠脆,還不錯。

    回購率:60% (有比較健康自然不甜的綜合蔬果乾就更好了~)
台灣芒果乾:三個字....太甜了。沒啥芒果的香甜味。我愛吃天然甜味的芒果乾。

    回購率:10%
麻辣雪魚板條:夠辣。但吃起來就只有辣的感覺。

    回購率:50%
香椿乳酪絲:乾乾香香的,還不賴。是素食者可吃的嗎?

    回購率:65%

3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不夠脆~0%

 

脫水餅乾-蘋果:有蘋果的香味~甜度適中~很天然~70%

 

台灣芒果乾: 芒果乾太硬ㄌ~味道太甜~50%


麻辣雪魚板條:偏甜~辣度很夠~75%


香椿乳酪絲:乳酪的香氣濃郁~烤的稍嫌太乾~85%

 

感謝大方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4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杏仁酥片餅乾:整體感覺不錯吃但就是杏仁太少

脫水餅乾-蘋果:酥酥脆脆

台灣芒果乾: 芒果乾太硬
麻辣雪魚板條:超辣 不錯吃

香椿乳酪絲:太乾了沒啥味道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味道還不錯。
脫水餅乾-蘋果:酸酸甜甜,酥酥脆脆,吃得到蘋果的味道。
台灣芒果乾: 好甜呀~芒果味道不明顯
麻辣雪魚板條:很辣,因為不太會吃辣,所以不對味。
香椿乳酪絲:沒啥香椿味,但是有著乳酪特有的香氣,太乾了,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

6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杏仁酥片餅乾:脆度剛好 也不會太甜 杏仁多一點會更好

脫水餅乾-蘋果:一向都很喜歡吃蔬菜、水果的脆片,有開團的話,應該會購買

台灣芒果乾:不大吃的出芒果ㄉ味道,好甜喔~

麻辣雪魚板條:好辣..較不合我的口味

香椿乳酪絲:很耐吃,一小包可以吃好久,不曉得是不是太硬的關係,軟一點會比較好

                        啦~

7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香、酥、脆,我喜歡~但是杏仁真的好少~
脫水餅乾-蘋果:香、脆,我喜歡~這樣的零食對身體應該比較沒負擔吧!
台灣芒果乾: 厚度夠,但是顏色偏棕,看起來引不起食慾,芒果香氣不足
麻辣雪魚板條:辣翻天~辣到頭頂冒煙~~
香椿乳酪絲:味道好香啊~可惜又乾又硬,讓人無法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夠過癮~~

 

回購率:7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