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以基隆為中心所畫的圓】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沒啥堅果香味
脫水餅乾-蘋果:酥酥脆脆、不會很甜,吃得到、也聞得到蘋果的清香
台灣芒果乾: 好甜呀~芒果味道不明顯
麻辣雪魚板條:辣的很過癮,涮嘴的零食,看電視的最佳良伴
香椿乳酪絲:沒啥香椿味,但是有著乳酪特有的香氣,如果不要烤這麼乾,而是帶點
軟Q的口感一定更棒!!
回購率:50%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杏仁酥片餅乾:只有餅乾的香味,杏仁沒啥味道。而且,餅乾都軟了。
回購率:10%
脫水餅乾-蘋果:蘋果乾不會很甜,而且夠脆,還不錯。
回購率:60% (有比較健康自然不甜的綜合蔬果乾就更好了~)
台灣芒果乾:三個字....太甜了。沒啥芒果的香甜味。我愛吃天然甜味的芒果乾。
回購率:10%
麻辣雪魚板條:夠辣。但吃起來就只有辣的感覺。
回購率:50%
香椿乳酪絲:乾乾香香的,還不賴。是素食者可吃的嗎?
回購率:65%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不夠脆~0%
脫水餅乾-蘋果:有蘋果的香味~甜度適中~很天然~70%
台灣芒果乾: 芒果乾太硬ㄌ~味道太甜~50%
麻辣雪魚板條:偏甜~辣度很夠~75%
香椿乳酪絲:乳酪的香氣濃郁~烤的稍嫌太乾~85%
感謝大方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杏仁酥片餅乾:整體感覺不錯吃但就是杏仁太少
脫水餅乾-蘋果:酥酥脆脆
台灣芒果乾: 芒果乾太硬
麻辣雪魚板條:超辣 不錯吃
香椿乳酪絲:太乾了沒啥味道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杏仁片太少了,味道還不錯。
脫水餅乾-蘋果:酸酸甜甜,酥酥脆脆,吃得到蘋果的味道。
台灣芒果乾: 好甜呀~芒果味道不明顯
麻辣雪魚板條:很辣,因為不太會吃辣,所以不對味。
香椿乳酪絲:沒啥香椿味,但是有著乳酪特有的香氣,太乾了,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
杏仁酥片餅乾:脆度剛好 也不會太甜 杏仁多一點會更好
脫水餅乾-蘋果:一向都很喜歡吃蔬菜、水果的脆片,有開團的話,應該會購買
台灣芒果乾:不大吃的出芒果ㄉ味道,好甜喔~
麻辣雪魚板條:好辣..較不合我的口味
香椿乳酪絲:很耐吃,一小包可以吃好久,不曉得是不是太硬的關係,軟一點會比較好
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杏仁酥片餅乾:香、酥、脆,我喜歡~但是杏仁真的好少~
脫水餅乾-蘋果:香、脆,我喜歡~這樣的零食對身體應該比較沒負擔吧!
台灣芒果乾: 厚度夠,但是顏色偏棕,看起來引不起食慾,芒果香氣不足
麻辣雪魚板條:辣翻天~辣到頭頂冒煙~~
香椿乳酪絲:味道好香啊~可惜又乾又硬,讓人無法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夠過癮~~
回購率:70%
![香姐 [c921100269] (82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8005_2325.png)
![Lisa [lisalin1978] (7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11096_928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