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日式乳酪燒蛋糕試吃心得(台中愛合購)
搭配醬汁:萊姆葡萄
心得:
1.原味:
我覺得蛋糕介於輕乳酪跟重乳酪之間,蛋糕用料實在、乳酪味道很純、口感很好蠻綿
密的,對於愛吃重乳酪的我來說,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呢!
2.加入醬汁:
醬汁味道不會下得很重,跟蛋糕體搭在一起味道蠻平均的,沒有搶走蛋糕的風采,這
樣搭配蠻特別的,似乎多了一種高雅的fu。
但是由於乳酪蛋糕本身比較紮實,雖然蛋糕加入醬汁變得比較濕潤,但是卻還是有種
蛋糕歸蛋糕,醬汁歸醬汁的fu,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吃蛋糕那種單純的味道。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這麼貼心精緻的包裝
謝謝雅卉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的餅乾跟蛋糕
![]()
起士蛋糕原味:
很香很好吃,應該是重起士吧!^^
不過,在切得時候會覺得很容易粉碎,覺得小小的不方便
另外在吃的時候覺得下面的起士好像比較多(味道比較重),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精心設計還是單純的沉澱,我還蠻愛口味較重的起士蛋糕,覺得重口味的更好吃啦!
沾醬汁(萊姆葡萄):
試著偷喝看看,醬汁還蠻清爽的,不錯喝
將醬汁倒在起士上,起士的味蓋過醬汁,覺得還是單單吃起士蛋糕比較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喔~
謝謝辛苦的雅卉啦!
我有先吃二口原味的,口感很好吃!只是印象中的乳酪是有點酸酸的,而布藍里的卻不會,不過真的好吃
萊姆葡萄sauce:有先喝一小口,甜甜的,但萊姆味並不重!
二者加一起:乳酪燒+sauce,是非常奇妙的搭配!很順口,還不錯。但是因為萊姆葡萄sauce是液狀的,加入乳酪燒,在吃的時候有的乳酪燒會散掉,變糊糊的,如果不是水狀的應該會更好!像熔岩巧克力和芒果煉乳應該就不會那麼水吧!
如果價格親民,會想再回購試別的口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