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包餡饅頭 ~ by 新竹快樂星
1 (9個項目)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餡料太少.如果一個原價25元.真的買不下手.不過麵皮真的很Q.好吃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麵皮很像小時吃的外省饅頭,是我吃不慣的那種,餡料也不多,味道頗鹹,這一整個不是我喜歡的南部口味~~^O^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餡料太少吃到後面等於是在吃白饅頭而且口感吃起來不夠紮實
回購率:50%(正常價)70%試吃價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饅頭很Q,料太少,吃起來感覺味道不夠一體
回購率: 20%
多謝辛苦的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1 (9個項目)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小米 [kiwi] (75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5/100_1445_46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