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黑潮生鮮~紫菜丸/紫菜花枝丸/紫菜麵三合一試吃包 ~ by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麵:很Q很耐煮,我是做成乾麵但是感覺巴不上醬汁..也許這比較適合做成湯麵吧
紫菜丸子:加了紫菜的丸子口感很特別,吃的到紫菜的脆度
紫菜花枝子:說真的這個要仔細咬才會咬到花枝,不過也是一樣不錯吃
建議:花枝不要打的太細可以留口感
回購率:因為商品上都沒寫上重量所以先暫訂50%好了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紫菜拉麵: 麵很Q煮了不會爛爛的.超彈牙的...雖然吃不太出來紫菜的味
~~~但是麵體很棒唷!!!回購率: 60%
紫菜丸、紫菜花枝丸: 加入紫菜不會搶味反而可降低油膩感,協調性不錯。煮起來的口
感札實,丸子脆脆好吃.,只是兩種丸子在下分不出來誰是誰!!但是真的不錯吃
回購率: 70%
最後要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辛苦的元媽和元媽的老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麵:麵條口感不錯,但感覺沒啥味道,口味普通
紫菜丸子:紫菜的味道很明顯,但沒啥嚼勁
紫菜花枝丸:感覺整體很搭,挺喜歡的
回購率:花枝丸70% 其他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麵:麵很Q, 但紫菜味不重, 不錯吃, 但建議若能附上搭配紫菜麵的醬料就更好, 我是煮成乾麵, 淋上家裡的醬料, 感覺不太相配..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這2種丸子吃不太出來分別耶, 不過口感很特殊, 有紫菜的香味及一點點的腥味, 脆脆的不錯吃, 有嚼勁, 不錯吃...
回購率:
紫菜麵:50%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 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麵:沒想到小小一丸麵團煮出來會變那麼多,而且久煮不爛
我覺得麵條口感還不錯,沒什麼紫菜味道,老公則覺得麵太硬
我湯麵和乾麵皆試過,感覺味道都無法裹到麵體上
紫菜丸、紫菜花枝丸:丸子口感紮實,還吃得到紫菜的脆度,不錯吃
只是分不清兩種丸子何有差別
回購率:
紫菜麵:50%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70%
多謝元媽&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花枝丸;口感不錯,吃的到紫菜
紫菜麵;比較吃不出來
回購率:
不知價格?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麵:麵很有咬勁久煮不爛,希望有醬包搭配,煮成乾麵只有淋辣椒醬和醬油蔥花!
吃起來普普~(偶住外面最希望是整ㄍ都搭配好料理!)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有花枝的咬起來中間有硬硬的,我比較喜歡吃紫菜丸子,味道我也能接受唯一卡牙縫是我最傷腦筋ㄉ~
回購率:
紫菜麵:沒搭配醬包應該不會回購~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紫菜花枝丸:煮湯吃的,其實分不太出來說,不過有淡淡的紫菜香
紫菜麵 :耐煮麵條Q,吃不出紫菜味,我用的是乾拌麵,沒有跟醬料很融合說
回購率:
紫菜丸子&紫菜花枝丸:70%
紫菜麵: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花枝丸:吃的到紫菜,丸子的味道不錯.
紫菜麵:QQ的好吃 .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