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屏東合購團試吃心得

1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泡菜的辣度剛剛好,不會很鹹很辣

回購律90%

 

 

 

2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泡菜有點辣喔!不會太鹹!口感不錯!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泡菜辣度OK

但稍嫌鹹了點

還蠻脆ㄉ  很不錯吃

回購率80%

 

4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很特別的泡菜,有點辣,吃起來的湯汁和涼麵很像,整體說來還蠻不錯吃的

會回購喔。

5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脆度夠~味道不錯

 

但對我來說~~太辣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6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辣的剛好

菜也很脆

醬汁很特別

又一個人間美味

回購率100%

 

7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泡菜辣的剛好

菜也很脆

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不知價格可不可愛.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主購辛苦囉!

8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泡菜的辣度我喜歡~~

鹹度也剛好

醬汁甜甜的,加上很有脆度的泡菜,咬起來有juicy的感覺

入口時酸甜帶辣,吞下後辣度才越來越明顯

回購率:90%

我阿娘說:嗯...吞下去之後比較辣,有後勁。

     .........OH!!好辣!!   (XDDDD

     不過怎麼甜甜的?

9F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泡菜還蠻脆的

但是有點辣....

還不錯吃~~

希望能酸一點 XD

10F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脆脆的很有汁

和慶家黃金泡菜很像

不過這家的口味比較合我胃口

很好吃

回購率100%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