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屏東合購團試吃心得
泡菜的辣度我喜歡~~
鹹度也剛好
醬汁甜甜的,加上很有脆度的泡菜,咬起來有juicy的感覺
入口時酸甜帶辣,吞下後辣度才越來越明顯
回購率:90%
我阿娘說:嗯...吞下去之後比較辣,有後勁。
.........OH!!好辣!! (XDDDD
不過怎麼甜甜的?
泡菜的辣度我喜歡~~
鹹度也剛好
醬汁甜甜的,加上很有脆度的泡菜,咬起來有juicy的感覺
入口時酸甜帶辣,吞下後辣度才越來越明顯
回購率:90%
我阿娘說:嗯...吞下去之後比較辣,有後勁。
.........OH!!好辣!! (XDDDD
不過怎麼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