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3/27拿到貨,我覺得味道不錯只是稍微有點乾及有點硬,希望下次能放一點湯汁.
2F
粉有味道..但是唯一缺點硬了點..
還好老板切蠻薄的.不然可能會咬的粉吃力ㄎㄎ..
溫溫的吃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3F
吃了一塊, 椒味道很香, 麻油味道不足, 血糕吃起來乾乾的有點硬
也許是冷掉了變硬, 改天再用電鍋蒸 可能血糕會軟點吧
《上一則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請問有誰知道文山老店粽子電話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