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爆薑麻油鵝血糕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3/27拿到貨,我覺得味道不錯只是稍微有點乾及有點硬,希望下次能放一點湯汁.

2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粉有味道..但是唯一缺點硬了點..

還好老板切蠻薄的.不然可能會咬的粉吃力ㄎㄎ..

溫溫的吃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3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吃了一塊, 椒味道很香, 麻油味道不足, 血糕吃起來乾乾的有點硬

也許是冷掉了變硬,  改天再用電鍋蒸 可能血糕會軟點吧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