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南崁地區合購團試吃心得

1F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的試吃.請試吃的團員依照下列格式.複製後寫下心得..感恩唷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看起來麻吉吃起來卻不黏牙.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錯

                                      奶香味也夠 椰子真的很好吃.

                                 花生和芝麻粉味道足.但卻有點喧賓奪主.

                                    勉強要說不滿意應該是盒子.打開時容易破.破口怕會刮到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椰子>花生>芝麻

 

回購率:90%/80%/50%

 

謝謝貼心的店家還附上提袋~(太大了啦)和使用說明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團長~~

 

哈哈~~提袋太大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小盒子也是第一次用耶!!回收再利用吧!!

也辛苦您囉!

3F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看起來向麻吉吃起來卻又不太像.冰冰涼涼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可是奶香好像不太夠.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花生>芝麻>椰子

 

 

回購率:90%/55%/50%

 

4F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3種口味都很好吃,但還是椰子最合,看起很像"麻薯",吃起來冰冰涼涼,很軟Q,不黏牙~

 

最喜歡的口味:椰子>花生= 芝麻

 

 

回購率:70%,60%,60%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

2009/3/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第一次吃奶泥,口感還蠻Q的,花生粉個人覺得多一點會比較  好,也會比較香,個人喜歡吃冰過後的鮮奶泥,因為吃多了比較不會膩,椰子口味還蠻特別的,如果喜歡椰子味的,應該會喜歡,芝麻的我還蠻喜歡的,香~~~,但是吃多了還會怕怕的~~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芝麻 >花生>椰子

 

回購率:70%/50%/3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非常熱心的主購

6F

2009/3/18 發表 (2009/3/18 更新)
0人 0人

口味:芝麻 / 花生 / 椰子

 

心得: 拿回家就立即吃下肚了(略為涼涼的, 剛好)....口感有點像麻糬, 但又沒麻糬粘, 軟Q軟Q, 但因為表層都包裏著各種口味的粉(芝麻...等), 反而吃不出它應有的鮮奶味, 拿給兒子吃, 他馬上回說, "麻糬喔!". 

 

最喜歡的口味: 三種口味我個人較喜歡芝麻>花生>椰子,

                          但說真的, 椰子較不甜, 也較不強主味~

 

建議: 因為盒內裝的食品是開盒即可食用, 我比較建議店家不要使用釘書針.

 

回購率: 6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商家~

7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

冰在冰箱拿出來10~20分才吃

吃起來不黏牙 且QQ的 

但奶香味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不夠濃ㄟ

不過 還滿好吃的 且 吃多 也不會胃不舒服 

一口氣 幹掉 所有的試吃 0.0

我愛吃 麻吉 可是 每次吃後 胃就會不舒服 所以都不太敢吃

鮮奶泥 吃完 不會有胃不舒服狀況  所以 會讓我還想再吃

看了一下 單價 有點 小貴 0.0 ~

無薪假 多多 ~ 便宜點 應該會讓我的購買欲望強些

 

 

最喜歡的口味: 花生>椰子>芝麻

(這三種口味~我都很愛啦 從小就愛吃這些口味的食物)

 

回購率:80%/60%/5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非常熱心的主購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各位參與本月份的試吃活動哦

謝謝大家提出很棒的建議~~

 

本店即將對包裝盒進行改版~~釘書機也將退休囉!!!

 

價格上我們老闆正積極的在洽談~~相信也會讓大家更滿意

 

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鼓勵及支持哦^^

9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口味(花生)吃起來QQ的,口感還不錯,蠻棉密的。花生味很濃所以奶味就稍嫌淡了點!回購率70%!

10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外型和麻糬長的很像.吃起來QQ的.清爽不黏牙~  不過建議外面裹的粉可以多一些.或鮮奶泥包內餡方式.  口感應該會更好。 這次試吃3種口味我個人覺得 芝麻>椰子>花生(不夠花生香)     若價格再優惠一些我會:回購9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