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南崁地區合購團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的試吃.請試吃的團員依照下列格式.複製後寫下心得..感恩唷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看起來麻吉吃起來卻不黏牙.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錯
奶香味也夠 椰子真的很好吃.
花生和芝麻粉味道足.但卻有點喧賓奪主.
勉強要說不滿意應該是盒子.打開時容易破.破口怕會刮到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椰子>花生>芝麻
回購率:90%/80%/50%
謝謝貼心的店家還附上提袋~(太大了啦)和使用說明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看起來向麻吉吃起來卻又不太像.冰冰涼涼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可是奶香好像不太夠.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花生>芝麻>椰子
回購率:90%/55%/50%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3種口味都很好吃,但還是椰子最合,看起很像"麻薯",吃起來冰冰涼涼,很軟Q,不黏牙~
最喜歡的口味:椰子>花生= 芝麻
回購率:70%,60%,60%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第一次吃奶泥,口感還蠻Q的,花生粉個人覺得多一點會比較 好,也會比較香,個人喜歡吃冰過後的鮮奶泥,因為吃多了比較不會膩,椰子口味還蠻特別的,如果喜歡椰子味的,應該會喜歡,芝麻的我還蠻喜歡的,香~~~,但是吃多了還會怕怕的~~
最喜歡的口味:喜歡 芝麻 >花生>椰子
回購率:70%/50%/3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非常熱心的主購
口味:芝麻 / 花生 / 椰子
心得: 拿回家就立即吃下肚了(略為涼涼的, 剛好)....口感有點像麻糬, 但又沒麻糬粘, 軟Q軟Q, 但因為表層都包裏著各種口味的粉(芝麻...等), 反而吃不出它應有的鮮奶味, 拿給兒子吃, 他馬上回說, "麻糬喔!".
最喜歡的口味: 三種口味我個人較喜歡芝麻>花生>椰子,
但說真的, 椰子較不甜, 也較不強主味~
建議: 因為盒內裝的食品是開盒即可食用, 我比較建議店家不要使用釘書針.
回購率: 6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商家~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建議:
冰在冰箱拿出來10~20分才吃
吃起來不黏牙 且QQ的
但奶香味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不夠濃ㄟ
不過 還滿好吃的 且 吃多 也不會胃不舒服
一口氣 幹掉 所有的試吃 0.0
我愛吃 麻吉 可是 每次吃後 胃就會不舒服 所以都不太敢吃
鮮奶泥 吃完 不會有胃不舒服狀況 所以 會讓我還想再吃
看了一下 單價 有點 小貴 0.0 ~
無薪假 多多 ~ 便宜點 應該會讓我的購買欲望強些
最喜歡的口味: 花生>椰子>芝麻
(這三種口味~我都很愛啦 從小就愛吃這些口味的食物)
回購率:80%/60%/5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非常熱心的主購
謝謝各位參與本月份的試吃活動哦![]()
謝謝大家提出很棒的建議~~
本店即將對包裝盒進行改版~~釘書機也將退休囉!!!
價格上我們老闆正積極的在洽談~~相信也會讓大家更滿意
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鼓勵及支持哦^^
試吃產品:鮮奶泥 試吃心得:外型和麻糬長的很像.吃起來QQ的.清爽不黏牙~ 不過建議外面裹的粉可以多一些.或鮮奶泥包內餡方式. 口感應該會更好。 這次試吃3種口味我個人覺得 芝麻>椰子>花生(不夠花生香) 若價格再優惠一些我會:回購90%



![鈺卿 [c122478625] (120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4/100_33744_891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