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樹林家族-chyen22試吃團

1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請po心得及回購率唷~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率: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率: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回購率:

2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覺得有紅豆皮的味道,鬆餅很香,但內餡好像應該更綿密會

                                                    更好吃

                卡士達大福:大福的皮薄又QQ..很好吃..卡士達不甜

 

回購率:80%

 

3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小朋友覺得內餡稍苦,老公覺得餅皮太乾,自己感覺太甜

 

                卡士達大福:冰涼的大福獲得家人喜愛,內餡香而不膩,不過,大福真

                                               的是小了一點。                                                       -                          回購率:60                       

4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醬很多  小朋友覺得有點苦   鬆餅還可以

                     卡士達大幅:份量太少  內餡味道太淡所以整體來說不夠顯眼

回購率:70%

 

 

5F

2009/4/2 發表 (2009/4/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包裝很精美,送禮還不錯,但是團購大多都是買回家自己吃,

這樣個別的小包裝就產生了不少的塑膠垃圾耶~

個人覺得這樣不太環保,是不是能改善過度包裝?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偏苦,我個人認為還蠻好吃的,餅皮有點乾。

                卡士達大福:皮薄又Q有嚼勁,內餡甜而不膩,很好吃,但是有點小。

 

                       回購率:50%

                                       就我而言,單價太貴了~

                                       (店家可以考慮把包裝成本去掉回饋給買家~)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內餡是比較軟的,吃起來不像外面的賣的餡是硬的,吃下

                                                   去馬上就有紅豆和鮮奶的味道,鬆餅部份還可以。

                卡士達大福:有點小,但外皮很Q,很好吃..卡士達不甜,口感還蠻濃郁的

 

                       回購率:40%(有點貴,會買不下手)

7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辛苦您囉~~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鬆餅很香不錯,內餡滿濃郁而且不會膩

                 花生大福:外皮很Q很好吃

                       不知是否是試吃品的關係所以比較小還是實品大小就是如此,如果實品如

                       此我覺得單價太貴了(好像大家都認同)。 

 

                       回購率:50%(太貴了),85%(單價便宜一點的話)

8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內餡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苦香味再加上鬆餅外皮不會太

                                               甜很搭

                卡士達大福:外皮很Q但是內餡不夠軟有點偏硬,如果內餡能夠改善的話

                                              就很完美了 

 

                       回購率:50%(真的太貴了)

9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內餡不錯,但鬆餅有點太溼

                       花生大福: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內餡不是花生粉,是花生醬不會很乾,

                                           比起鬆餅我比較喜歡大福。

                       回購率:60%

                                            

                                          

10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

鬆餅蠻香的,紅豆的味道也蠻濃的

冰冰的吃還不錯吃

鬆餅的餅皮再有彈性一些

口感應該會更好

 

卡士達大福:

大福的皮薄也Q

卡士達不甜

小孩比較喜歡吃這個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