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樹林家族-chyen22試吃團
請po心得及回購率唷~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率: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率: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覺得有紅豆皮的味道,鬆餅很香,但內餡好像應該更綿密會
更好吃
卡士達大福:大福的皮薄又QQ..很好吃..卡士達不甜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小朋友覺得內餡稍苦,老公覺得餅皮太乾,自己感覺太甜
卡士達大福:冰涼的大福獲得家人喜愛,內餡香而不膩,不過,大福真
的是小了一點。 - 回購率:60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醬很多 小朋友覺得有點苦 鬆餅還可以
卡士達大幅:份量太少 內餡味道太淡所以整體來說不夠顯眼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包裝很精美,送禮還不錯,但是團購大多都是買回家自己吃,
這樣個別的小包裝就產生了不少的塑膠垃圾耶~
個人覺得這樣不太環保,是不是能改善過度包裝?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偏苦,我個人認為還蠻好吃的,餅皮有點乾。
卡士達大福:皮薄又Q有嚼勁,內餡甜而不膩,很好吃,但是有點小。
回購率:50%
就我而言,單價太貴了~
(店家可以考慮把包裝成本去掉回饋給買家~)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內餡是比較軟的,吃起來不像外面的賣的餡是硬的,吃下
去馬上就有紅豆和鮮奶的味道,鬆餅部份還可以。
卡士達大福:有點小,但外皮很Q,很好吃..卡士達不甜,口感還蠻濃郁的
回購率:40%(有點貴,會買不下手)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辛苦您囉~~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鬆餅很香不錯,內餡滿濃郁而且不會膩
花生大福:外皮很Q很好吃
不知是否是試吃品的關係所以比較小還是實品大小就是如此,如果實品如
此我覺得單價太貴了(好像大家都認同)。
回購率:50%(太貴了),85%(單價便宜一點的話)
試吃組A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內餡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苦香味再加上鬆餅外皮不會太
甜很搭
卡士達大福:外皮很Q但是內餡不夠軟有點偏硬,如果內餡能夠改善的話
就很完美了
回購率:50%(真的太貴了)
試吃組C 卡士達鬆餅:內餡不錯,但鬆餅有點太溼
花生大福: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內餡不是花生粉,是花生醬不會很乾,
比起鬆餅我比較喜歡大福。
回購率:60%
試吃組B
紅豆鮮奶鬆餅:
鬆餅蠻香的,紅豆的味道也蠻濃的
冰冰的吃還不錯吃
鬆餅的餅皮再有彈性一些
口感應該會更好
卡士達大福:
大福的皮薄也Q
卡士達不甜
小孩比較喜歡吃這個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