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各式好吃派類+香吉派+波士頓派(想吃嗎?)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店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njipai712/archive?l=f&id=1

 

商店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5343

 

價錢大概

一盒:200-250元

單片:25元

 

這間號稱平民水果派.....看起來像高級水果派(價錢真親民)

 

相關網址介紹↓

http://www.okcake.com.tw/mon1.asp?sNo=98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126986

 

 

這網址的草莓派介紹也拍的太.....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435481

 

 

綜合單點的水果派

 

 

 

 

2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好好吃................

可以買綜合的嗎??想要每種口味都吃.....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綜合口味(可5種口味,每種2片)

 

目前的價錢是每盒(250元)

單片是30元

 

運費的問題,我現在正在問哦

2箱12盒是運費減半,再問問詳細優惠,再貼給大家看看

 

重點要大家有興趣吃派囉

4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女兒說想吃薔薇派

5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薔薇派  << 彰化有一家金薇派   我覺得口感有點類似。

h大可以去買買看....

 

在順安醫院的後面

6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上禮拜才吃薔薇派,但這團有開的話,我也要跟^^

7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我有興趣!  

綜合+1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綜合的+1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想吃,一盒10片太多了

有人願意分一半嗎??

每種口味各一片~^^~

10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突然想吃紅豆派.....= =|||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