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喝心得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巧克力牛奶味很濃,很像阿華田冰砂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我喜歡..綠茶加上葡萄柚果粒很好吃唷^^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
口味對我來說甜度ok,奶味較淡..大珍珠比較硬..不曉得是不是冰了二小時的關係
改進地方:奶味重些,珍珠軟Q些就有會100%回購^^
回購律:50%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非常物超所值 店家是用整瓶味全鮮奶搭配巧克力冰磚 感覺用料實在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非常清爽可口 不會太甜又可解膩 喝的到果粒 甜度和濃度都恰到好處
改進地方:有一些小籽 如能去掉會更好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多 店家給的非常大方 大珍珠有嚼勁 奶茶也很夠味很香
改進地方:珍珠若能更軟和更有味會更喜歡
回購律:8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很多有點太豐富了 有仙草蒟蒻綠豆涼粉 感覺像八寶冰糖水
改進地方:
回購律:70%
|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店家是用巧克力冰磚和新鮮牛奶調製 覺得每一口喝起來都很夠味
也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改進地方:無
回購律:9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葡萄柚先榨成原汁再加綠茶和豐年果糖
保留了綠茶的清香和葡萄柚的酸甜口感
微糖也很好喝
改進地方:無
回購律:95%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有點硬 而且珍珠本身比較沒味道 奶茶則普通
改進地方:珍珠能煮的更有甜味會較好吃
因為有朋友在飲料店打工過 他說珍珠要用糖去浸煮較有味
回購律: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很好喝豐富的飲料 很像以前在小港喝過的"包二奶" 是會"吃飽"的飲料
改進地方:珍珠可以換成椰果看看 也許喝不完再冰就不會那麼硬 口感會較好
回購律:100%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很香濃.愛喝巧克力的小孩超喜歡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用料實在..喝到葡萄柚的果粒..超好喝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可以再Q一點..蠻好喝的..但是可以再好喝一點
改進地方:奶茶的比例可以改一下..因為把奶味跟茶味調的太剛好了
回購律:8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超多的..喝完真的有飽足感
改進地方:我也建議把珍珠換椰果
回購律: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味道很濃.尤其是看到整杯的鮮奶(不加水)贊啦
.喝起來的口感很好.很順.哇尬意啦~![]()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喝起來清爽可口.金醬似天然ㄟ尚好.....我喜歡![]()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多.......珍珠再Q點會更好吃.
改進地方:珍珠起來時可加點果糖或蜜浸泡.味道會更好也會有甜度
回購律: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很多.超贊的....但比較不合我個人味口
改進地方:
回購律:50%
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小孩超喜歡的 老闆還用鮮奶冰塊跟巧克力冰塊下去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現榨果汁 不是濃縮的 喝的到葡萄柚的果粒..
改進地方:
回購律:9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Q.我喝半糖的.也很好喝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超多的 喝完也飽了
改進地方:
回購律:5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很特殊,在飲料攤也可以吃到純的巧克力牛奶,價格也平易近人又大杯,
只是熱量可能高了點.
回購率:9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很新鮮旳葡萄柚汁,果粒又多
回購率:9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較普通
回購率: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很多料,但缺點覺的加了椰果就大大扣分了,因椰果有酸酸的味道不太搭,
若改加寒天或許會更好喔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的分享,和店家大方的優待!
特濃黑磚奶:這杯給我整個就是新奇的感覺.巧克力冰磚+牛奶冰磚+純正全指味全鮮奶=好喝又實在.看著兩種冰磚溶化後杯子出現白/淡褐/褐3種顏色變化~真是好看.這試一杯好喝又好看的飲品.
口味如何:濃醇香~但略甜.母子三人一致大力推薦!
改進地方:少點糖+價格在少一些些.
回購律:99%.(再便宜一點就100%)
葡萄柚綠茶:打開就很濃的葡萄柚味道跑出來.味道很好喝~不輸克X佩歐.而且價格比克X佩歐便宜.
口味如何:這杯是請朋友喝的~她很愛喝另一間的~但喝過後她說好喝~不過因為我是加8分糖~朋友都喝半糖~所以她說有點甜.看的到也吃的到葡萄柚纖維.
改進地方:老闆娘適用調好的的葡萄柚原汁去泡~若是時間許可~建議老闆娘現場切&挖葡萄柚汁~會感覺更新鮮.
回購律:90%.
珍珠奶茶:老闆娘貼心的先問我要大珍珠or小珍珠.我選小珍珠~因為是我家哥哥要喝的.
口味如何:8分糖還是有點甜~下次試試半糖好了.不過奶茶泡得很好喝~小珍珠也夠Q.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古早味綜合飲:這個感覺好像杯裝的綜合挫冰.
口味如何:料超多~吃完一杯也飽了~省了一頓午餐.
改進地方:建議把綠豆拿掉~因為吃到綠豆的外殼時像是"有ㄆㄜˋ"的感覺~不是很順口.或是改用綠豆仁.
回購律:80%.(夏天中午不想吃飯可以考慮來一杯)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ps.老闆娘有問我是不是住附近~或許老闆娘會比較希望住附近的網友多多試喝~這樣客人較易回流吧.
雖然我不是住附近~這陣子我經過那附近的機率也已以前少.
但這家飲品真的不錯喝~我還是會願意過去買的.(為了吃~再遠都甘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