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試喝心得

1F

2009/3/11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

改進地方:

回購律:

2F

2009/3/12 發表 (2009/3/13 更新)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巧克力牛奶味很濃,很像阿華田冰砂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我喜歡..綠茶加上葡萄柚果粒很好吃唷^^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

口味對我來說甜度ok,奶味較淡..大珍珠比較硬..不曉得是不是冰了二小時的關係

改進地方:奶味重些,珍珠軟Q些就有會100%回購^^

回購律:50%

 

3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非常物超所值    店家是用整瓶味全鮮奶搭配巧克力冰磚    感覺用料實在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非常清爽可口    不會太甜又可解膩  喝的到果粒    甜度和濃度都恰到好處

改進地方:有一些小籽    如能去掉會更好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多    店家給的非常大方    大珍珠有嚼勁    奶茶也很夠味很香

改進地方:珍珠若能更軟和更有味會更喜歡

回購律:8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很多有點太豐富了    有仙草蒟蒻綠豆涼粉    感覺像八寶冰糖水

改進地方:

回購律:70%

2009/3/12 發表 (2009/6/9 更新)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很香很濃滴巧克力牛奶味.甜度也剛好.

當場看老闆娘做時.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我最喜歡這杯.有葡萄柚果粒.就像在喝葡萄柚汁.我覺得比50X還好喝ㄟ.

改進地方:如果能把籽去掉會更棒!

回購律:100%(有經過一定會去買來喝)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可能是先喝特濃黑磚奶.就覺得這杯較普通ㄟ.就珍珠奶茶.

改進地方:我覺得這杯較沒啥特色.

回購律: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很多很豐富.就像是在喝八寶冰一樣.當點心不錯喔!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辛苦滴主購跟熱情滴老闆娘~

5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店家是用巧克力冰磚和新鮮牛奶調製    覺得每一口喝起來都很夠味   

                    也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改進地方:無

回購律:9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葡萄柚先榨成原汁再加綠茶和豐年果糖   

                    保留了綠茶的清香和葡萄柚的酸甜口感

                    微糖也很好喝

改進地方:無

回購律:95%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有點硬    而且珍珠本身比較沒味道    奶茶則普通

改進地方:珍珠能煮的更有甜味會較好吃   

                    因為有朋友在飲料店打工過    他說珍珠要用糖去浸煮較有味

回購律: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很好喝豐富的飲料    很像以前在小港喝過的"包二奶"    是會"吃飽"的飲料

改進地方:珍珠可以換成椰果看看    也許喝不完再冰就不會那麼硬    口感會較好

回購律:100%

6F

2009/3/13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很香濃.愛喝巧克力的小孩超喜歡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8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用料實在..喝到葡萄柚的果粒..超好喝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可以再Q一點..蠻好喝的..但是可以再好喝一點

改進地方:奶茶的比例可以改一下..因為把奶味跟茶味調的太剛好了

回購律:8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超多的..喝完真的有飽足感

改進地方:我也建議把珍珠換椰果

回購律: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2009/3/14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味道很濃.尤其是看到整杯的鮮奶(不加水)贊啦.喝起來的口感很好.很順.哇尬意啦~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喝起來清爽可口.金醬似天然ㄟ尚好.....我喜歡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多.......珍珠再Q點會更好吃.

改進地方:珍珠起來時可加點果糖或蜜浸泡.味道會更好也會有甜度

回購律: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很多.超贊的....但比較不合我個人味口

改進地方:

回購律:50%

 

8F

2009/3/14 發表 (2009/3/14 更新)
0人 0人

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小孩超喜歡的 老闆還用鮮奶冰塊跟巧克力冰塊下去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現榨果汁 不是濃縮的 喝的到葡萄柚的果粒..

改進地方:

回購律:9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珍珠很Q.我喝半糖的.也很好喝的.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料超多的 喝完也飽了

改進地方:

回購律:5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9F

2009/3/14 發表 (2009/3/14 更新)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

口味如何:很特殊,在飲料攤也可以吃到純的巧克力牛奶,價格也平易近人又大杯,

     只是熱量可能高了點.

回購率:90%

 

葡萄柚綠茶

口味如何:很新鮮旳葡萄柚汁,果粒又多

回購率:90%

 

珍珠奶茶

口味如何:較普通

回購率:50%

 

古早味綜合飲

口味如何:很多料,但缺點覺的加了椰果就大大扣分了,因椰果有酸酸的味道不太搭,

      若改加寒天或許會更好喔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的分享,和店家大方的優待!

10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特濃黑磚奶:這杯給我整個就是新奇的感覺.巧克力冰磚+牛奶冰磚+純正全指味全鮮奶=好喝又實在.看著兩種冰磚溶化後杯子出現白/淡褐/褐3種顏色變化~真是好看.這試一杯好喝又好看的飲品.

口味如何:濃醇香~但略甜.母子三人一致大力推薦!

改進地方:少點糖+價格在少一些些.

回購律:99%.(再便宜一點就100%)

 

葡萄柚綠茶:打開就很濃的葡萄柚味道跑出來.味道很好喝~不輸克X佩歐.而且價格比克X佩歐便宜.

口味如何:這杯是請朋友喝的~她很愛喝另一間的~但喝過後她說好喝~不過因為我是加8分糖~朋友都喝半糖~所以她說有點甜.看的到也吃的到葡萄柚纖維.

改進地方:老闆娘適用調好的的葡萄柚原汁去泡~若是時間許可~建議老闆娘現場切&挖葡萄柚汁~會感覺更新鮮.

回購律:90%.

 

珍珠奶茶:老闆娘貼心的先問我要大珍珠or小珍珠.我選小珍珠~因為是我家哥哥要喝的.

口味如何:8分糖還是有點甜~下次試試半糖好了.不過奶茶泡得很好喝~小珍珠也夠Q.

改進地方:

回購律:100%.

 

古早味綜合飲:這個感覺好像杯裝的綜合挫冰.

口味如何:料超多~吃完一杯也飽了~省了一頓午餐.

改進地方:建議把綠豆拿掉~因為吃到綠豆的外殼時像是"有ㄆㄜˋ"的感覺~不是很順口.或是改用綠豆仁.

回購律:80%.(夏天中午不想吃飯可以考慮來一杯)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親切的老闆娘提供試喝^^

 

ps.老闆娘有問我是不是住附近~或許老闆娘會比較希望住附近的網友多多試喝~這樣客人較易回流吧.

雖然我不是住附近~這陣子我經過那附近的機率也已以前少.

但這家飲品真的不錯喝~我還是會願意過去買的.(為了吃~再遠都甘願^^")

1 2 3 下一頁» (2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