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幫我看看給點意見吧^^

1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我家的產品要改包裝,第一波就是果醋酵素的禮盒和logo,大致上的概念與方向都定案了,因為後面還有堅果系列及茶品咖啡要改,請大家幫我鑑定看看,因走養生健康路線,包裝上也以環保概念為主,如果大部份人的反應都不錯,我就要花錢做下去了,麻煩大家給點意見吧

2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3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4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很漂亮喔

送禮很大方

2008/10/11 發表 (2008/10/11 更新)
0人 0人

這要花不少錢吧

我個人是覺得說:把紙的部份改成米白或鵝黃,在視覺上會更清新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恩..我也覺得這內包裝的部份很不錯

但盒子的顏色也許可以更淡雅一點!

7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內裝很不錯

可是外表看起來很沉重也不好提的感覺

8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感覺瓶子跟瓶子中間好像少了點什麼內

9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嗨 ! chi-chi

妳跟 yaya-chen  狠熟ㄇ?

偶最近好像在狠多地方看到妳ㄋㄟ〞

因為偶也狠愛逛話題區啦 !!!  ㄎ ㄎ ㄎ

 to: yaya-chen   讚 哦 !   

10F

2008/10/11 發表
0人 0人

外盒顏色夠出色

是不是中間深色位置可再放大0.5倍

字體會立體些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