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試吃心得
試吃心得:味道調的還不錯,微波之後香氣蠻濃的,而且完全不油,吃完盒子完全無油份殘留,美中不足的是糯米口感有些硬!
回購率:70%
我是用微波,蒸好後真的很香,但不合我家小豬的口味,一盒都沒吃完,剩下兩盒,應該是我要接收了~~我有吃一小口,有點乾,明天用電鍋蒸,看效果會不會較優.
回購率:0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
試吃心得:拿到時聞起來好香,用電鍋蒸起來吃,飯粒還是滿Q的,味道也還不錯,但没吃到什麼料, 和一般好吃的油飯差不多,没特別會讓人想去買的衝動吔~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和主購辛苦的分發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
試吃心得:我爐上用蒸的,很香,米飯很Q,不油不膩,吃完後盒上都無殘留油份,第一次看到說,那附送的瓜瓜,就不怎麼樣了,味道有點怪,有個臭酸味.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
試吃心得:用電鍋蒸過後,米飯很Q,配料內容與份量也算可以,但坦白說:"沒有特色",附贈的瓜瓜苦苦的,我吃了一塊後就全都丟了.
回購率:10%(以價格及品質來論)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
試吃心得:大蝦米+不油略帶鹹香的糯米飯, 用電鍋稍蒸過, 吃時配上附的醋醃黃瓜, 其實口感對我來說還算蠻新奇的, 只不過, 那個醃黃瓜只有一點點..沒有醃黃瓜配的油飯, 吃起來還真有點兒像在吃'肉粽', 一般般嘍...
回購率:60% (如果...這油飯價格能再降一點的話...那回購的機率應會再高個幾%...吧)
也感恩店家及主購熱情幫忙提供試吃喲!
侯媽媽的懷念古早味油飯
試吃心得:我是電鍋蒸,飯很Q,配料份量還可以,味道普通,小黃瓜太酸不合我口味。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Chris [chris0118] (138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9/100_24009_242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