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請問三重有分店嗎?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1 發表
0人 0人

如題,我印象中曾經在三重有看過賽門甜不辣,請問一下是分店嗎?還是只是剛好同名?

口味有相同嗎?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2F

2009/4/11 發表 (2009/4/11 更新)
0人 0人

若是打賽門甜不辣名號,大多同源於同一位師父,但學生所學呈現出來卻大不同,

曾經台中主購也問過我這個問題?我想這就看這學生能否將師父的精隨傳承下

來,甚至發揚光大,如果您自認是老饕,可以同時多買幾家賽門甜不辣,來吃吃看,

就知道了.  豆味行--網路團購店長 住三重

3F

2009/4/11 發表
0人 0人

我有去吃過.在正義北路上.裝潢跟西門町的一模一樣

不過口味差很多.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吃了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