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1F

2009/4/2 發表 (2009/4/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果肉甜美多汁,果皮較厚較酸澀,果肉吃起來像山竹,果皮嚼起來帶有芭樂澀澀的味道,如果果皮能提高甜度,那就太棒了。

 

建議:一斤150元真的有點貴,希望價格能再便宜一點。

 

購買意願:價格會影響購買意願,如果一斤150元~50%,價格便宜點~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霏霏主購~

 

 

2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吃起來感覺很特別~~~但是皮太酸了~~~不太敢吃~~~

建議:價格方面有點小貴

購買意願:50%

2009/4/2 發表 (2009/4/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味道很特別啦~~可是我個人是不喜歡啦~~真是抱歉了!!

建議:以果肉的量和價格來比較,太貴了~~

購買意願:0%

 

感謝店家和霏霏提供試吃~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奇特的水果^^

4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果肉點有牛奶跟鳯梨釋迦的味道,果皮像未成熟的芭樂皮酸酸澀澀的,很特別的水果

建議:價格太貴囉

購買意願:價格考量50%,可能偶爾嚐個鮮吧

5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皮硬又厚,不易剝皮,果肉少,籽又大顆,甜度普通

 

建議:一斤150元,還是去買高檔的巨峰葡萄,比較划算,又好吃 !!!

 

購買意願:50 %

 

 謝謝霏霏主購,熱心的為團員們服務,感恩 ~~

6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皮很厚, 而且籽也很大粒, 去除外皮(太酸)和籽, 剩下的果肉又香又甜, 但是變得好少哦~  但是看了介紹營養很高. 

 

建議:價錢太高, 吃吃嘗鮮還可以.

 

購買意願:50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7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皮厚,酸,澀,吃不到果肉.

建議:價格可以再降低.

購買意願:50%

8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皮真的很厚,脆脆的但很酸而且像土芭樂一樣澀澀的,果內的部份味道很像鳯梨+釋迦等多種水果的綜合體,是不錯吃,但籽真的超大顆的,整體算是OK,但價格偏高

9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淡水家族試吃心得的意見哦!!

嘉寶果媽媽都有聽進去哦!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感覺價格偏貴,

一斤150元,是依產地行情價來訂,

目前已有較多果農在栽種,

相對的,量若跟著增加,相信價錢也會跟著降下來,

或許那時市面上就很容易買到這種水果及便宜的價錢了,

只不過現階段還是這個價錢,

還請各位體諒!

謝謝您們的指教與批評哦!!

 

 

 

 

 

 

 

10F

2009/4/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吃下去第一個感覺皮厚...好酸,吃不到果肉.吃ㄌ一個就不想吃ㄌ

建議:無

購買意願: 0%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