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吐司怎麼烤?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有美麗的大大 打電話來問~ 我們家的吐司 可以放多久?

 

放冰箱只能放3~4天 就一定要吃掉!! 放在冷凍庫裡可以放180天!!

 

你們家吐司/醬料是 怎麼製作的?

 

我們家的吐司 是當天出爐後.馬上急速冷凍 把水分包在吐司裡~ 這時醬料就開始在進行~ 等到吐司完全凍了 就開始抹醬料~

 

醬料方面 是用純天然的 食材下去製作~所以您不用擔心~!

 

要是我在台北 買的量 很大~有沒有比較優惠的消息~

 

我們為回饋長期經常訂購本館產品的客戶,特推出此〝優惠券雙重優惠〞的優惠辦法,希望在這物價居高不下的日子裡,大家還能很經濟地品嚐到實惠的美產品。優惠辦法如下:

一、    10000元購買優惠券11200.

二、    優惠券1點可折成本坊產品1.

三、    大台北地區購滿3000元,95折:5000元,9折。

四、    基隆、桃園地區購滿5000元,95折:8000元,9折。

五、    其他縣市另議。

六、    本優惠券無使用期限。

感謝中和的張大姐的極力發問~讓我可以PO在 問題中^^~

 

2F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我來推一下

他們的產品都很好吃喔

土司..手工餅乾...還有用烤的一口酥

都不錯喔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