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月排骨酥試吃心得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我是用煮的.可能被我煮太久已經不酥囉.可是肉還是很嫩ㄛ.肉多骨頭少.味道又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剛好有煮麵,在加入排骨酥,在這之前有先烤一下,在放進快煮好的麵.骨頭比較少肉很多,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我是用微波的 拿出來的時候 碗的底部積了一層油 香味也還好 不過骨頭真的比較少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我用烤箱烤,在烤的時候就有很香的味道,盤底也是有積一層油,不過這種炸的東西通常都較油的,紙巾吸一吸也OK,肉質滑嫩,骨頭不多也不辣適合小孩吃哦~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用煮的~似乎可以把油去掉一些,但剛拿到時就怕他太油,肉質不錯,骨頭
也少,外皮的麵粉沒很多沒很厚,這樣吃起來負擔小一點,整體來說還OK
,但酥不酥可能要炸過才知道QQ。
回購率:80% 肉質還不錯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喔~謝謝V大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拿回來後用微波的熱了3分. 個人感覺有點小油捏..不過骨頭少這點還蠻不錯的.如果還有機會應該要試看看用炸的厚..^^
回購率:65%
謝謝主購熱心開試吃團,也感謝廠商的提供...^_^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我是煮火鍋加進去的.肉很多骨頭少.粉也不會太厚.很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拿來當中餐下湯麵一起用煮的,因為怕排骨酥肉很硬跟沒炸透,我給他多煮
5~10分鐘,肉質不會很硬還不錯,沒什麼骨頭也少,外皮的麵粉沒有裹很
多很適合拿去控湯或長時間烹煮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喔~謝謝主購大大![]()
試吃產品:排骨酥
試吃心得:我跟麵一起煮成湯麵來吃,湯頭變的很好喝,肉多骨頭又少而且不硬,小朋友也很愛,我想跟火鍋一起煮湯一定很好喝,怎麼都沒有人開團阿???
回購率:100%










